纳什维尔公开赛张新军张华创T5 谢尔顿领先争冠

纳什维尔公开赛张新军张华创T5 谢尔顿领先争冠
2019年05月05日 08:01 新浪体育
资料图:张新军 资料图:张新军

  北京时间5月5日,张新军、张华创两位中国选手在纳什维尔公开赛保持着良好的状态,54洞比赛结束之后,并列位于第五位。

  在纳什维尔高尔夫运动俱乐部,张新军于最后五个洞抓到4只小鸟——全天总共抓到6只小鸟——打出67杆,三轮成绩为206杆(71-68-67),低于标准杆10杆。

  张华创昨日打出当天最低杆65杆,今天开局不理想,快转场的时候七号洞吞下双柏忌,九号洞吞下柏忌,但是后九洞他从12号洞开始连续抓到6只小鸟,打出69杆。同样他的三轮成绩也为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与张新军一起,并列位于第五位。

  张华创自转职业以来还没有进入过前十位,这无疑是他取得韦伯网巡回赛个人最佳名次的好机会。

  张新军上一周刚刚在多米网络精英赛实现韦伯网巡回赛首场胜利,一个前五名将让他保持在积分榜顶端,并巩固领先优势。

  他们俩都落后领先者罗比-谢尔顿(Robby Shelton)4杆。后者在前13个洞得分,抓到7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5杆,三轮成绩为202杆(64-73-65),低于标准杆14杆。首轮领先者领先三位选手3杆:亨里克-诺兰德(Henrik Norlander,66杆)、布莱恩-坎贝尔(Brian Campbell,67杆)和蔡斯-赛菲特(Chase Seiffert,70杆)。

  23岁罗比-谢尔顿曾就读于阿拉巴马大学,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都很强劲,获得了连续两个前五名,包括琼斯锦标赛亚军,目前积分排名第十位,如果夺冠,预估排名将攀升到第二位。

  田纳西时间星期六一早进行了第三轮补赛,淘汰线确定为平标准杆,窦泽成不幸淘汰。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