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黎世精英赛斯托林斯组合暂领先 潘政琮组合-4

苏黎世精英赛斯托林斯组合暂领先 潘政琮组合-4
2019年04月26日 09:36 新浪体育
斯托林斯组合 斯托林斯组合

  北京时间4月26日,由于雷暴,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第一轮损失了7个多小时,到天黑的时候,未能如期举行完毕。

  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特雷-穆利纳克斯(Trey Mullinax)在最佳杆数赛中于TPC路易斯安那打出61杆,低于标准杆11杆,取得会馆领先。特雷-穆利纳克斯贡献巨大,一个人抓到7只小鸟,包括在最后一个洞推入25英尺小鸟长推。

  “今天我们像日本人那样打高尔夫,打完9个洞,休息一下,然后重新回去打另外9个洞,这是蛮奇怪的一天,”斯科特-斯托林斯说,“十分明显,我们今天早上打的数量超出了我们的预计,可是能够打18个洞,并在五杆洞抓到小鸟,而且我们在不同的球洞抓鸟,最终交出低于标准杆11杆……如果你在今天开始的时候这样对我们说,我们肯定会欣然接受。”

  特雷-穆利纳克斯则说:“我俩全天都很扎实,错过了几个非常短的推杆,可是也推入了几个非常长的推杆,因此我俩的推杆都蛮好。”

  斯科特-斯托林斯/特雷-穆利纳克斯领先马丁-雷尔德/尼克-泰勒(Nick Taylor)1杆。苏格兰/加拿大组合抓到11只小鸟,但是在三号洞,三杆洞吞下柏忌。

  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布莱恩-盖伊(Brian Gay)因为腰伤组成组合,在14个洞中抓到10只小鸟,也处于并列第二位。他们还有4个洞才完赛,有可能从后超越取得领先。

  约尔-达门(Joel Dahmen)/布兰登-哈金斯(Brandon Harkins)与布莱斯-加里特(Brice Garnett)/切森-哈德利(Chesson Hadley)打出63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潘政琮刚刚在港市实现生涯首冠,与迈克尔-金搭档,在17个洞中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27位。

  明日第一轮补赛完成之后,将进行第二轮轮流击球赛,而36洞过后只有排名前35位的队伍(含并列)能够进入周末。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