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查尔老来花开获12个亚军 积分甩谢奥菲勒整500

库查尔老来花开获12个亚军 积分甩谢奥菲勒整500
2019年04月23日 09:08 新浪体育
库查尔本赛季状态神勇 库查尔本赛季状态神勇

  北京时间4月23日,在RBC传承高球赛上获得生涯第12个亚军,以及过去4站比赛第二个亚军之后,联邦杯领先者马特-库查尔又得到300分,现在总积分达到2030分。

  库查尔这个赛季已经两次夺冠(玛雅科巴精英赛和索尼公开赛),在13次参赛中另外获得6个前十名,积分比第二位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多了整整500分。

  “我希望我可以告诉你,”库查尔在被问到这个赛季有什么改变时说,“我想我只是继续进步而已。作为一个球员每一年的目标总是提高。我感觉我所做的工作,我的指导克里斯-奥唐纳(Chris O'Donnell)的理论是,每一年我们都进步一点点。我想我们已经做了一些不错的工作。全部是小事情累加起来。”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