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沙漠精英赛首迎世界第一 罗斯带新球童出战

美巡沙漠精英赛首迎世界第一 罗斯带新球童出战
2019年01月17日 10:28 新浪体育
罗斯将与新球童搭档出战沙漠精英赛 罗斯将与新球童搭档出战沙漠精英赛

  北京时间1月17日,对于贾斯汀-罗斯而言时机不能更好了,对沙漠精英赛而言同样如此。

  罗斯去年年底打了相当多比赛,没办法从巴哈马家中飞去夏威夷,在卡帕鲁瓦仅限冠军参与的赛事中开启2019年。与之相对,他决定在2010年之后再没有参加过的沙漠精英赛中开始新的一年。

  因为世界排名顶端的激烈争夺,罗斯两个星期之前重新回到第一位。那让沙漠精英赛自世界排名1986年开始编纂以来第一次拥有了世界第一位的球员。

  “我一开始的计划是到毛维岛比赛,保持动力,然后二月份也许歇一下,”罗斯说,“可是那样回来得太快了……我同时感觉我在前往圣地亚哥之前比赛是重要的,因此这一场完美契合。”

  这对罗斯而言也是崭新的开始。去年,他在殖民地邀请赛上取得胜利,最终夺取了联邦杯总冠军。

  他休赛季的时候与日本公司Honma签订了全新的球具协议,其中包括使用新的推杆。另外,他开始新年时会与一个新的球童合作,因为星期四他长期的球童马克-弗切尔(Mark Fulcher)将动心脏手术。

  罗斯本周将启用加雷斯-洛德(Gareth Lord),一个最近为亨利克-斯滕森效过力的顶尖欧巡赛球童为其服务。这样一个选择是自然的,因为多年以来,罗斯和斯滕森之间的关系一直很亲密。他们搭档打莱德杯,甚至一起参加了去年在新奥尔良举行的团体比赛。

罗斯与斯滕森关系很好罗斯与斯滕森关系很好

  “感觉与亨利克搭档不是两个人的搭档,而是四个人搭档,亨利克、弗切尔、加雷斯以及我,”罗斯说,“因此他是那种我在球场上合作会很舒服的人,他也是弗切尔的好搭档。我非常高兴他帮了我们俩一个忙:我还有弗切尔。”

  卫冕冠军是琼-拉姆。去年,西班牙人在四个加洞之中击败安德鲁-兰德雷(Andrew Landry)取得了胜利。

  拉姆两个星期之前开启2019年的时候在哨兵冠军赛上获得并列第八。再之前一站比赛,他于巴哈马赢得英雄世界挑战赛。可是看上去那已经是很早以前的事情了。

  拉姆回到西班牙家中,很少碰球杆,“因此那中和了一点我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中所做的努力。”

  “我的挥杆很长时间没有改过,”他说,“我没有改变自己的比赛策略,球技之中的所有东西都没有变过,因此我不需要花太长时间便回到好的水平上。可是希望,一切足够好。我感觉足够好。挥杆也感觉足够好。希望,我可以再次展现出来。”

  自从1976年约翰-米勒以来,还没有人成功卫冕过。

  菲尔-米克尔森也将在他赢过两次的赛事之中上演2019年首秀。

  失去冠名赞助的沙漠精英赛可以追溯到1960年,总是在加利福尼亚沙漠的良好比赛条件中展开,因为低杆频现而闻名。

  这是唯一一场拥有两个60以下杆数的赛事。亚当-哈德文(Adam Hadwin)两年前打出59杆,而大卫-杜瓦尔20年前因为收官打出59杆,赢得这一赛事。

  与此同时,罗斯必须表现好才能保持在世界第一位上。他所取代的那个球员布鲁克斯-科普卡这个星期在阿布扎比对抗阵容更为强大的欧巡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