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医院公开赛德尚博夺年度四冠 斯皮思滑至T55

儿童医院公开赛德尚博夺年度四冠 斯皮思滑至T55
2018年11月05日 07:47 新浪体育
德尚博 德尚博

  北京时间11月5日,拉斯维加斯时间星期日,美国选手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于16号洞推入57英尺老鹰推,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领先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1杆,赢得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

  布赖森-德尚博过去12站第四次夺冠,其世界排名将上升到第五位。

  他必须要扛过TPC萨姆林狂野的后九洞,在其中,4位选手某一点取得并列领先。

  帕特里克-坎特利努力成为近20年以来第一个在拉斯维加斯实现连胜的选手,他在16号洞,五杆洞拿下15英尺小鸟推,取得一杆领先。可是在17号洞,三杆洞右边的沙坑之中,帕特里克-坎特利被小球下边沙子的量所欺骗,那一杆打失误了。

  一个洞之后,布赖森-德尚博从果岭外推入了长的老鹰推,挥出一记大大的上勾拳。与此同时,帕特里克-坎特利错过了长的保帕推杆,让布赖森-德尚博取得2杆领先,控制住了比赛。

  帕特里克-坎特利在18号洞抓到小鸟,打出65杆,可是仍旧不足够。布赖森-德尚博在最后两个洞采取保守打法,成功保帕,四轮交出263杆(66-66-65-66),低于标准杆21杆。

  布赖森-德尚博连续第三个赛季取胜,2018年四次夺冠,总的下来,在美巡赛上赢得第五个冠军。

  美国25岁选手在纪念高球赛上取得延长赛胜利之后,开始发起冲刺,在新泽西和波士顿连续赢得两场联邦快递杯季后赛。他表示到拉斯维加斯比赛,主要是为了甩掉身上的一些锈迹,结果他取得了另外一场胜利。

  布赖森-德尚博转职业仅仅参加第68站美巡便赢了第五场,其中第一胜为2017年强鹿精英赛。

  “我能够打出一些很棒的高尔夫,”布赖森-德尚博说,“我非常高兴我能够做到。”

  自从1998年、1999年吉姆-福瑞克以来,还没有人在拉斯维加斯成功卫冕过。帕特里克-坎特利一度看上去能够做到。他在15号洞,四杆洞开球上果岭,两推抓到小鸟,然后在16号洞缓攻之后,又推入了一个很好的小鸟推。

  他17号洞的开球,只是差了几个毫厘,小球未能撞上斜坡,徐徐滚入球洞。与之相对,小球落入沙坑,给他留下了看上去相对简单的一杆。

  “当我左脚踏入进去的时候,感觉没有多少沙子,” 帕特里克-坎特利说,“我击打那一杆,小球下边却有很多沙子。我没有预料到会是那样一个结果。”

  帕特里克-坎特利不是唯一被结果刺伤的选手。

  美国公开赛前冠军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在15号洞面对4英尺小鸟推,那让他在比赛还剩下3个洞的时候,取得并列领先。卢卡斯-格罗乌尔错过了那个推杆,然后错过了30英寸的保帕推杆。一个洞之后,他已经落后3杆了。

  卢卡斯-格罗乌尔在最后一个洞击球下水,吞下三柏忌,打出71杆,滑落到并列第七位。

  皮特-尤莱(Peter Uihlein)与布赖森-德尚博分享54洞领先,争取生涯第一个美巡赛冠军,可是直到11号洞才抓到小鸟,他柏忌-柏忌收官,打出75杆,滑落到并列第23位。

  萨姆-莱德(Sam Ryder)原本落后一杆,可是16号洞,五杆洞,他第二杆弹入水中。他成功救帕,并在最后一个洞推入15英尺推杆抓到小鸟,打出62杆,以265杆,低于标准杆19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瑞奇-福勒(63杆)、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66杆)和罗伯特-斯特布(Robert Streb,68杆)落后4杆,以267杆,低于标准杆17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乔丹-斯皮思首次在本国参加秋季的比赛,最后一轮打出72杆,排名下滑到并列第55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