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谈恒大失冠:防守带来冠军 本可以8连冠的

斯科拉里谈恒大失冠:防守带来冠军 本可以8连冠的
2018年11月04日 14:46 新浪体育
恒大的功勋主帅斯科拉里 恒大的功勋主帅斯科拉里

  北京时间11月3日,中超联赛第28轮迎来一场焦点大战,广州恒大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最终双方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进球大战,上港5-4战胜恒大,在积分榜甩开5分,在联赛还有2轮的情况下,上港的夺冠希望大大增加。赛后,恒大翻译宫耸在微博上透露他与恒大前主帅斯科拉里的通话内容,斯科拉里表示防守才能为恒大带来冠军,他对于恒大痛失8连冠十分惋惜。

  宫耸在微博中说到:昨晚与斯科拉里教练电话探讨了比赛。 早起再次回看比赛 。有感。 进球赢得胜利。 防守带来冠军。 记得斯帅走的时候是这么嘱咐全队的。 进攻源于天赋。 防守依靠布置。 而考验一个教练是否成功。 是否懂得如何赢得比赛。 是否真的让这个团队的劳动可以收获果实的。 恰恰也是防守的调教。 他也用自己的经验和态度为恒大带来了历史上最多的冠军奖杯 。历史无法更改。 2018注定是一个黯然的赛季。 我从老头口里听来的。 也只有惋惜。 “本来我们是可以八连冠的”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