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睿40分阿不都31+15亚当斯61分 广东绝杀新疆

赵睿40分阿不都31+15亚当斯61分 广东绝杀新疆
2018年11月04日 22:18 新浪体育
广东队加时绝杀新疆 广东队加时绝杀新疆

  北京时间11月4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7轮,3大主力缺阵的广东队在主场迎战新疆队。赵睿狂砍40分10助攻5篮板5抢断,孟铎最后压哨绝杀,最终广东以129-127加时赛险胜新疆,豪取7连胜。

  历史上两队共交手63次,广东队取得43胜20负;其中常规赛双方交手33次,广东获得22胜。上赛季常规赛两队各胜一场,季后赛广东总比分3-1淘汰新疆。

  广东队赵睿40分10助攻5篮板5抢断、杜润旺25分4篮板3助攻、德莱尼21分9篮板5助攻、任骏飞12分9篮板3助攻、孟铎10分4篮板、胡明轩10分4助攻3篮板2抢断、曾繁日6分7篮板。新疆队亚当斯61分12篮板11助攻2抢断、阿不都沙拉木31分15篮板2助攻2抢断、周仪翔8分2助攻、范子铭7分7篮板、可兰白克8分2篮板2助攻、俞长栋6分4篮板2盖帽、曾令旭5分2篮板2抢断。

  比赛开始,赵睿状态爆棚独砍9分,广东开局打出一波14-8的攻势。新疆急叫暂停,暂停回来赵睿带领球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到9分。后半段广东连续出现失误,亚当斯连得4分带领球队打出一波6-0后将比分追至14-17。杜润旺发飙飙进2记三分,广东外线开火打出一波9-2的进攻波后将分差拉开到10分。节末新疆进攻端仍旧疲软,首节结束广东31-20领先新疆。

  次节,阿不都沙拉木表现颇佳外线命中三分,新疆连续抢断成功、球队里突外投打出一波13-3的进攻高潮后将比分追至33-34。赵睿关键连投带罚拿下6分帮助球队稳住局面,次节过半广东43-38领先新疆。亚当斯率队紧咬比分不舍,两队一时展开胶着。后半段新疆进攻端一度熄火,广东趁机打出一波8-0后将比分拉开至49-41。亚当斯、周仪翔先后三分命中,顽强的新疆再次将分差缩小到4分。节末新疆失误增多,广东在赵睿的带领下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1-3后将差距扩大到12分。亚当斯最后压哨三分命中略微止血,半场结束广东62-53领先新疆。

  下半场,广东一度将分差拉开到13分。新疆紧追其后,阿不都沙拉木今天状态爆棚,新疆在亚当斯和阿不都沙拉木的携手下回敬一波11-3的反击波后将比分追至67-69。广东随即暂停,暂停回来德莱尼抛投命中帮助己队稳住阵脚。后半段亚当斯率队继续展开追击,俞长栋三分命中后帮助新疆一度将比分反超。节末两队展开互攻,杜润旺最后压哨三分命中,三节结束广东84-82领先新疆。

  末节,两队继续展开胶着,四节过半广东96-91领先新疆。阿不都沙拉木状态火热连得6分,新疆发力打出一波9-0后将比分反超至100-96。杜润旺飚中个人第5记三分球,亚当斯连投带罚拿下4分,四节还剩3分多钟广东99-104落后。胡明轩抛投命中,顽强的广东多点开花回敬一波6-0后再次反超比分。亚当斯关键三分再中,赵睿跟着两罚全中,比赛还剩58秒两队战至107平。阿不都沙拉木上篮得分,亚当斯两罚全中,新疆在还剩21.9秒时领先4分。杜润旺手感热的发烫连飙2记三分将比分反超。任骏飞6犯离场,亚当斯两罚中1,四节战罢双方113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赵睿上篮命中,阿不都沙拉木脚抽筋被换下场,两队战的难分难解,德莱尼两罚全中后广东领先4分。铁人亚当斯连得4分再次追平。后半段两队继续僵持不下,亚当斯三分命中后,两队在还剩7秒时战至127平。孟铎压哨决杀命中,广东最终加时赛129-127险胜新疆。

  下一场比赛,广东继续主场迎战福建,而新疆则回到主场迎战山东。

  双方首发:

  广东:德莱尼 赵睿 孟铎 任骏飞 苏伟

  新疆:亚当斯 曾令旭 周仪翔 阿不都沙拉木 范子铭

  (小鱼)

 

(责编:大黑牛)
广东新疆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