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19岁诺曼-熊两次切球进洞 领先桑德斯农场赛

华裔19岁诺曼-熊两次切球进洞 领先桑德斯农场赛
2018年10月27日 09:11 新浪体育
诺曼-熊次轮交出67杆 诺曼-熊次轮交出67杆

  北京时间10月27日,在杰克逊乡村俱乐部下雨、清冷的一天中,诺曼-熊有能力打好艰难的球,让桑德斯农场锦标赛第二轮容易了许多。

  现年19岁的小伙子不仅第一次打入美巡赛周末,而且处于争冠行列。

  诺曼-熊星期五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在第七次征战美巡赛的时候取得并列领先。他与卡梅隆-钱普(Cameron Champ)平手,后者收官连续吞下柏忌,交出70杆。

  诺曼-熊通过赞助商外卡进入阵容。在赛场上连续打出两轮扎实的球肯定有助于他的自信心。他和卡梅隆-钱普现在以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处于领先榜顶端。

  “我猜想最终证明了我属于这里,又或者希望有一天我最终能来到这里来,” 诺曼-熊说。

  肖恩-斯蒂芬尼(Shawn Stefani)和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三位,都连续第二轮68杆。

  哈德森-斯沃福德(Hudson Swafford,68杆)、瑟斯-里夫斯(Seth Reeves,70杆)、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67杆)、D.J。 崔汉(D.J。 Trahan,70杆)、查德-雷米(Chad Ramey,70杆)交出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落后2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诺曼-熊从后九洞开启第二轮,他在11号洞的果岭边缘推入55英尺长推,射下老鹰。他在充满鼓舞的开局之后,于16号洞和六号洞两次切球进洞抓到小鸟。

  “在这样一天中——风刮得如此猛烈,旗杆无法接近——它们真的减轻我们的压力,”诺曼-熊说,“带着这种好运,你可以打得安全一些。”

  如果诺曼-熊星期天取得胜利,他将成为1932年以来第二年轻的美巡赛冠军。他只比乔丹-斯皮思2013年赢得强鹿精英赛之时大一天。

  诺曼-熊在关岛出生,当他还是小孩的时候搬到南加州居住。他大学时代为俄勒冈大学效力,可是只打了两年便于今年夏天转为职业球员。

  23岁卡梅隆-钱普没有星期四那么锋利,当时他打出65杆。他一度看上去会保持单独领先位置,他领先诺曼-熊两杆,可是却遭遇失望的收官。

  他于后九洞开始这一轮,最后两个洞之前都避免了严重的麻烦。他在八号洞错过7英尺保帕推杆,九号洞无法一切一推拿下,再次吞下柏忌。

  “今天击球上很挣扎,”卡梅隆-钱普说,“我上不了球道,有些东西不在状态。可是我不得不熬下去。

  “十分明显,我的收官不是那么好,可是有鉴于我的击球情况,我接受今天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