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伍德组合互用三词形容对方 言语暧昧凸显亲密

莫里伍德组合互用三词形容对方 言语暧昧凸显亲密
2018年10月27日 08:17 新浪体育
莱德杯莫里伍德组合 莱德杯莫里伍德组合

  北京时间10月27日,莱德杯美国队努力从巴黎的失败中走出来,可是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和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就继续展示着他们之间的真爱。

  这个星期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上,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到,该用哪三个词形容汤米-弗利特伍德。他一开始只用了一个词。

  “Love(爱),”他回答道。

  就这样吗?只有爱吗?

  “是的,”他说,随后补充道,“Hair(头发),还有humor(幽默)。不过Love是第一位的。”

  插播一下,汤米-弗利特伍德的那头长发,真的让人印象深刻。

  两天之后,汤米-弗利特伍德被记者问到了同样一个问题,用三个词形容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

  “Beautiful Italian man(漂亮的、意大利、男人),”他说。

  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和汤米-弗利特伍德目前在迪拜竞赛积分榜上位于第一位和第二位。这么有爱,或许他们会想一个办法平分总冠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