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辛克终复苏?PGA锦标赛T4重获奥古斯塔入场券

45岁辛克终复苏?PGA锦标赛T4重获奥古斯塔入场券
2018年08月14日 11:49 新浪体育
PGA锦标赛辛克获得并列第四名 PGA锦标赛辛克获得并列第四名

  北京时间8月14日,斯图尔特-辛克将重返美国大师赛,这或许是他正在一点点反弹的好证明。

  辛克上一次打奥古斯塔是在2014年,那是他赢得英国公开赛五年参赛资格豁免的最后一年。他因为一杆之差未能进入前12名。排名前12位的选手都会获得邀请,次年继续参加美国大师赛。

  这个星期天,辛克在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打出67杆,与琼-拉姆并列位于第四位。

  美国PGA锦标赛排名前四位(含并列)的选手将获邀参加下一年度美国大师赛。

  这个第四名也是2009年英国公开赛以来,辛克在大满贯之中获得的第一个前十名。这期间,他被淘汰了11次。

  应该说这不是一个孤立的事件。自从六月以来,辛克已经在美巡赛上获得3个前十名。他另外在联邦快递圣裘德精英赛获得并列第四,在旅行者锦标赛并列第二。

  辛克的联邦杯排名上升到55位,现在他将寻求2009年以来第一个巡回锦标赛席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