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臣:高尔夫应设“国际足联” 新机构统领全球高坛

2016年12月21日1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芬臣再次构想全球巡回赛芬臣再次构想全球巡回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即将卸任的美巡赛主席提姆-芬臣(Tim Finchem)表示如果美巡赛与欧巡赛联手,将让高尔夫受益。

  “机会将好得多,这是为什么多年以来我们感觉必须做一些事情,以平衡各大巡回赛力量的原因,”芬臣本周在接受BBC采访的时候说,“不必要未来二十五年,每个人一早起来,都想到美国来打高尔夫。”

  “我觉得挑战是非常大的。这不是什么秘密。我觉得最好的答案是成立一个新的机构,它代表全球的职业高尔夫运动。

  由于奖金规模过于悬殊,目前欧巡赛的几乎所有顶尖球手,例如麦克罗伊、斯滕森、唐纳德、贝略等人均拥有美巡赛参赛卡,比利时新星皮特斯、“牛肉”乔斯顿等人也在考虑加入美巡。反观目前在欧巡赛打球的美国顶尖球手只有帕特里克-瑞德等寥寥几人。

  为了阻止优秀球手外流前往美巡赛,欧巡赛明年构筑了全新的“劳力士系列赛”,以每站700万美元起的奖金额,与美巡赛打起了“军备竞赛”。

  “就像国际足联之于足球。我们最好把握高尔夫进入奥运会的契机,提供稳定的价值回报,而现在这一点我们做的都不够。”

  “现在全球发展不均。我认为像那样一步步的走有帮助。”

  芬臣1994年取代迪恩-碧曼(Deane Beman)成为美巡赛的主席,他将于年底正式离任。目前的二号人物杰伊-莫纳汉(Jay Monahan)将接替他。

  相关阅读:莫纳汉下周接过芬臣权杖 他将把美巡赛带向何方?

  七场劳力士系列赛一览 欧巡凭它们怎么与美巡斗?

  劳力士系列赛取代欧巡总决赛 7站赛事700万美元起

  (小风)

文章关键词:芬臣美巡赛欧巡赛国际足联全球巡回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