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巴跨界当棒球老板实现双赢:比赢绿夹克更兴奋

2016年12月06日17: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巴出席棒球冬季会议巴巴出席棒球冬季会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巴巴-沃森无论走到哪儿都象个糖果店里的孩子,当然自己确实拥有一家糖果店,就象他又跨界出现在了棒球冬季会议(Baseball Winter Meetings)上一样。

  做为小联盟球队彭萨科拉蓝刺鮁队(Pensacola Blue Wahoos)的所有者之一,巴巴参加了在马里兰州国家海港(National Harbor)举行的冬季会议,没有人比他更投入。

  巴巴这次出现在美国职棒大联盟电视网的“Hot Stove”节目中,并代表蓝刺鮁队接受了“美国棒球鲍勃塔斯奖”(Baseball America Bob Freitas Award)。

  与在高尔夫球场上的穿着不同,代表蓝刺鮁队时,巴巴穿着队服,戴着队帽,还拿着蓝刺鮁队的瓶装水。

111巴巴与电视台工作人员合影

  在现场采访中,巴巴被问到第2次穿上绿夹克和成为蓝刺鮁队的共同拥有人,哪个更让他激动。也许是开玩笑,他回答说,“当然是蓝刺鮁队。”

  “至于原因呢是因为我的父亲不在了,而他带我接触了棒球,也教我打棒球。我记得彭萨科拉地区有很多伟大的棒球人物,首先想到的就是巴克-肖沃尔特(Buck Showalter)。为了家庭,也为了我自己,我再次成为棒球的一份子。”

  他还被问到关于棒球大咖肯-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和他的高尔夫球技。“他认为他是很棒的,”巴巴说。“就像我也认为自己是一名好的棒球球员一样。”

  显然,巴巴很喜欢自己高尔夫球员之外的棒球球队老板身份。

  相关阅读:巴巴另类备战PGA锦标赛 大满贯赛前开糖果店

  巴巴正在考虑退役? 不止开门做生意还要竞选市长

  (Colleen)

文章关键词:巴巴棒球老板双赢绿夹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