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曼联是迄今为止最好球队 不评论费莱尼

2016年12月05日20:01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帅觉得曼联运气不好穆帅觉得曼联运气不好

  体坛+特约记者黄润锋报道

  英超第14轮今晚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展开一场较量,曼联客场挑战埃弗顿,第42分钟斯特克伦堡出击失误,伊布拉希莫维奇挑射得手打破僵局。下半场尾声阶段替补登场的费莱尼禁区内犯错,贝恩斯将点球罚进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穆里尼奥也在“解禁复出”后收获一场苦涩的平局,已落后榜首13分。

  穆里尼奥表示:“我们是迄今为止最好的球队,但是我们没有赢球,我们本有机会2比0赢下比赛,但我们打中了门框,还在最后时刻丢球。我发现我的球队尝试在每一分钟都保持着同样的节奏,但并不是一直都这种可能的。如果你告诉我,在我们过去的任何一场平局中,对手是比我们更接近比赛胜利的,那么我告诉你,这完全是假的,在我们所有平局中我们都是更接近胜利的那一方。”

  穆里尼奥补充道:“我为我们没有得到应得的结果而忧虑,我知道当我的球队以不同的方式赢得比赛时,人们只会关注球队踢球的风格。当你的球队在联赛中运用着防守反击战术并获得了成果,那是无法想象的。这正是我们正处在的位置,我很开心球队表现很好,即使在如此困难的比赛中依然如此。”

  首发中后卫菲尔·琼斯也感到很遗憾:“我认为我们从一开始到第60分钟都在控制着比赛,我们防守得很好但是我们丢了太多的积分。也许是出于劳累,也许是注意力不集中,总之已经有四五次是这样了。在埃弗顿打客场是很困难的,我认为我们在送点球之前是一直保持弹性的。”

  对本场比赛,卡拉格评论道:“今天曼联没有拿到太多机会,他们换上费莱尼的原因是希望能加强防守,但他没做到。”对此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也说:“曼联运气不错(罗霍的铲球),但他们同时又不太幸运(点球和安德尔·埃雷拉错失机会),你必须保持向前,穆里尼奥用费莱尼换下姆希塔良,这看上去是一个消极的调整。他想使(防守)更紧凑,但最后费莱尼送了个点球。”但对于费莱尼的犯规穆帅表示:“我不知道,我不评论。”

  埃弗顿主帅罗纳德·科曼还是对平局感觉满意的:“全队的表现都很积极,我们从一开始就展现出了很好的组织,我们让曼联很难创造机会。我们因为一个很令人失望的失误而一球落后,所以1分对于我们来说是可以接受的。我们进行了调整并冒险上了4名前锋,德赫亚做出了几次难以置信的扑救否则我们可以早些进球。这是个公平的结果,我们依然保持主场不败所以我们还挺开心的。”

  更多体育资讯,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里尼奥费莱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