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默大师赛奖杯被拍卖 目前已叫价20万美元

2016年11月28日2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尔默获得的美国大师赛奖杯帕尔默获得的美国大师赛奖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你曾经为高尔夫球迷们选过圣诞礼物吗?无论是“双十一”,还是“黑色星期五”这样的“剁手日”,这件东西你可能都不会找到。只是不要期待会有折扣。

  已故高坛巨星阿诺德-帕尔默获得的一座美国大师赛奖杯正在绿夹克拍卖公司(Green Jacket Auctions)网上拍卖。起拍价50,000美元(约合34.5万元人民币),截止到北京时间本周一晚间,领先的出价是208,862美元(约合144万元人民币),价格看样子还会持续走高。

  除了绿夹克,大师赛的冠军还会得到一座奥古斯塔会所模型的奖杯。奖杯宽13.5英寸,高6.5英寸,重20磅。它是1993年才出现的,但赛事决定给所有的冠军都颁发一座。

  帕尔默因夺得1958年、1960年、1962年和1964年的大师赛冠军而获得了四座这样的奖杯,这四座奖杯上都有他的名字,而且都刻有他夺冠的成绩。据绿夹克拍卖公司说,被拍卖的奖杯原来是打算陈列在一座高尔夫博物馆里,但这座博物馆一直也没建起来,其他三座奖杯归阿诺德-帕尔默集团所有。

  帕尔默这座奖杯的拍卖会开放到12月10日,绿夹克拍卖公司估计最终成交价会达到25万美元以上。有意者可点击该网址进行竞拍。

  (Colleen)

文章关键词:美国大师赛帕尔默奖杯拍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