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天生老大范 当莱德杯参谋长年轻球员皆仰观

2016年11月25日13: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将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上重返职业高尔夫球坛伍兹将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上重返职业高尔夫球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下个星期,泰格-伍兹准备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上重返职业高尔夫球坛,这距离我们上一次看到他打高尔夫已经有一年半时间。当然,他并不是完全躲在看不见的角落。伍兹今年秋天早些时候当了莱德杯副队长,而美国队当时在黑泽汀取得了多年以来罕见的胜利。在那里,伍兹是球队的“参谋长”,看上去他做得非常好。

  美国队队长拉夫三世多次赞扬伍兹在幕后的热忱,以及勤勉的跑腿工作。另外,伍兹也是那一周“美国英雄”帕特里克-瑞德激励言辞的接收端。

  “好吧,他告诉我和老虎:‘你怎么能让最优秀的球员坐冷板凳?’‘为什么你要让他坐冷板凳?’”拉夫三世上个星期对ESPN说。而这个星期吉姆-福瑞克再次强调伍兹任莱德杯副队长,对于帕特里克-瑞德、乔丹-斯皮思等年轻人的意义,在黑泽汀美国队以17比11战胜欧洲队中扮演了怎样的角色。

  “你看一看队伍之中那些年轻人,”同时也是副队长的福瑞克对ESPN说,“他们从小视泰格-伍兹为偶像。要知道有一段时间,他是高尔夫历史上最具统治力的选手,而现在,他是队长。他们之中的一个人甚至说:‘噢,他是我们的队长呀,他正在同我们谈话呢。’他们真的很仰慕他。他们将他放在神龛里。他们会在团队办公室之中见到老虎,老虎是激励他们的人。

  “我觉得老虎参与这样的比赛,对他而言意义也很大。平时,我们全部人都自己做自己的事情,取得不同的个人成就。作为一个团体,我们取得一些成就,十分特别。我想取胜对于我们每个人而言意义都很大,我想这些人如此拥护他,对于老虎而言也是意义重大。”

  听到这么说肯定是悦耳的,特别是伍兹和菲尔-米克尔森渐渐上了年纪之后,他们在美国的地位肯定让人憧憬。无论如何,伍兹在黑泽汀已经消除了他近期当队长的猜测,不过他就回应了吉姆-福瑞克的说法。

  “作为一个队员,我肯定是队伍之中的一员,而作为一名非队员,情况是一样的,”伍兹说,“你拥有同样的亲密关系,这些关系会进一步加深。作为队伍之中的一员,我实际上没有击一颗球,可是我就来到这里,与这些人在一起。我们真的是一个整体。我们带着这种想法与队长一起来到这里。我们做到了。我们实现了设定目标,我们一起合作取得了胜利。”

  现在我们要看一看下个星期,伍兹在巴哈马独自做,能否做到。

  相关阅读:拉夫三世赞扬伍兹莱德杯功绩:他是一个优秀谋略家

  老虎经纪人:伍兹决心充分 已为两周后复出做好准备

  福勒支持伍兹延迟复出:他仍然有最大的粉丝团

  (小风)

文章关键词:伍兹莱德杯老大年轻球员仰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