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狂赚108万美元无血拼计划 只想买部好电视!

2016年11月22日1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休斯和太太(右)合影休斯和太太(右)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虽然麦肯兹-休斯(Mackenzie Hughes)多用了3个洞,并且打到了星期一,他最终就在第三个加洞凭借一个帕,在RSM精英赛上实现了美巡赛首胜。

  对于这个星期马上就要满26岁的选手而言,这肯定不是一个坏的生日礼物。实际上,他会因为这个胜利获得明年美巡冠军赛、美国大师赛、球员锦标赛、美国PGA锦标赛等一系列大赛的参赛资格、两年美巡赛参赛资格以及108万美元冠军支票。

  不过面对秋季的丰硕战果,麦肯兹-休斯就没有特别的采购计划。

  “我们会买一部电视,这就是我采购计划之中的东西,”麦肯兹-休斯说,“当我说我们要买一部电视,也许是一部好电视的时候,我现在听上去好像是一个很小气的人。”

  他同时表示这笔额外的钱会让即将开始的蜜月,更有滋味,至少对于太太而言是如此。一个月之前,他和多年的女友詹娜在夏洛特结婚。

  “也许我们会吃餐好的。我们是非常简单的人,可是我们会考虑一些事情的,我们会享受其中的,”他笑着说。

  这么节俭或许是因为麦肯兹-休斯这一周之前都过着“苦日子”吧。麦肯兹-休斯曾经在2011年和2012年两次赢得加拿大业余锦标赛,2013年夺取了加拿大巡回赛奖金王。可是2015年,他必须重新回到那个巡回赛之中,因为他第一个威巡赛季只赚到12,782美元。

  今年,他一度在威巡赛上排名140位,直到七月份乐康保健挑战赛(LECOM Health Challenge)获得第五名之后,他的情况才改善。接着他赢得了常规赛季倒数第三站比赛:削价商店慈善锦标赛(Price Cutter Charity Championship),他因此夺取了美巡赛参赛卡。

  “想想我曾经所处的位置,以及我现在所处的位置,真的非常疯狂,”麦肯兹-休斯说。

  相关阅读:RSM精英赛休斯星期一延长赛胜出 实现美巡首胜

  (小风)

文章关键词:休斯电视108万美元RSM精英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