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项目获积极评价 2024奥运会有望继续保留

2016年11月22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里约奥运会高尔夫广受好评里约奥运会高尔夫广受好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今年夏天在里约热内卢,高尔夫受到了很大的欢迎,来自英国《卫报》的一篇报道指出,2024年,高尔夫很有可能会继续留在奥运会中。

  最终高尔夫是否能留下来,确定的消息至少要等到新一年。

  几位顶级球员因为不同的原因拒绝参加今年的奥运会,不少人担心高尔夫是否能留下来,尽管高尔夫保证可以在2016年和2020年举办两届。

  国际奥委会的一名消息人士表示如果高尔夫不能继续,他会“非常吃惊”。国际奥委会的会议明年一早举办,届时将进行标准的回顾,并宣布哪些项目将在2024年奥运会中举办。

  奥运会高尔夫因为贾斯汀-罗斯和亨利克-斯滕森的金牌争夺战而得到提振。在与其他体育项目进行比较的时候,电视观众也给予了它积极的评价。

  国际高尔夫联合会监管着奥运会高尔夫项目,在与国际奥委会回顾这个项目的时候,曾经指出高尔夫入奥具有巨大和广泛的益处。

  国际高尔夫联合会特别期待高尔夫在东南亚的增长,尤其是2020年奥运会将在东京举行。

  在贾斯汀-罗斯和朴仁妃于里约赢得金牌之后,国际高尔夫联合会总裁彼得-道森(Peter Dawson)说:“高尔夫的成功得到了全世界电视观众强大收视数据,以及里约热情观众真实兴趣的背书。看到奖牌获得者来自六个不同的国家非常让人满意。

  “我们继续成为奥运大家庭具有贡献的成员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相信我们运动的价值可以为奥运会的运动做有益的补充。我希望,也很自信我们将在2020年之后继续扮演这一角色。”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奥运会国际奥委会积极保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