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尔夫新首都:海岛 新一代球员在此枝繁叶茂

2016年11月18日1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RSM精英赛举办地--海岛RSM精英赛举办地--海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当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刚刚开始职业高尔夫生涯的时候,他搬到佐治亚州海岛居住。那让他可以同一批老职业玩耍和练习。这批老职业之中最著名的是拉夫三世,他们一个接一个迁到靠近佛罗里达州边界的这片滨海飞地居住,以至于《纽约时报》已经把这里称之为“美国高尔夫的新首都”。

  哈利斯-英格利希已经开始美巡赛第六个年头。甚至只有27岁,他已经拥有两场美巡赛胜利,而他还没有达到自己的全胜时期。他在圣西蒙斯岛的海岛住得足够久,已经见到了一大群新涌入的美巡赛球员,他们迫切想向老手们学习。

  哈利斯-英格利希愿意帮助他们,就像他刚刚搬到这个地区时,前辈们愿意帮他一样。

  “这里有许多高尔夫球手,我们总是在一起吃晚饭,这是一个很不错的小社区。与此同时,这里也有许多不属于高尔夫世界的年轻人,我们也同他们玩,因此此处聚集了两个世界最好的人,”哈利斯-英格利希说,“这里好似我们自己的兄弟会。”

111库查尔是本周世界排名最高的参赛选手

  RSM精英赛是一大批人的主场,其中包括:扎克-约翰逊、马特-库查尔、拉夫三世(赛事东道主)。可是一眨眼,你会错过巡回赛下一波的明星。他们也居住在这个风景秀丽的半岛周遭,这个星期也会参赛——他们之中很多人是第一次以会员身份参赛,刚刚从威巡赛毕业。

  他们中包括:

  ——二年级尖子生帕顿-金泽尔(Patton Kizzire),这个阿拉巴马人本赛季初的时候在喜互惠公开赛上获得亚军。

  ——瑞奇-兰布(Rick Lamb),上个赛季威巡赛冠军,因为在常规赛季中排名第24位获得美巡赛参赛卡。

  ——JT泼斯敦(J.T. Poston),他在威巡赛上两次获得亚军,在奖金榜上排名第十位。

  ——波比-怀亚特(Bobby Wyatt),在全部三场威巡赛总决赛中晋级,获得参赛卡。

  ——特雷-穆利纳克斯(Trey Mullinax),作为威巡赛常规赛季前25位选手,2015年和2016年绝大部分时候他都住在这里,仅仅几个星期才搬回阿拉巴马。不过他依旧在海岛接受训练。

  因此无论是去巴巴-加西亚就餐——根据哈利斯-英格利希表示,这家墨西哥餐馆现在很风靡——又或者是去健身,在球场上与另外一个球员对抗,海岛的居民们真的知道工作与玩乐之间的完美平衡。

  “你去海岛,这里有许多像我这样的年轻人,他们日复一日打球。你会见到他们在那里刻苦训练,” JT泼斯敦说,“接着你会遇到一些经验丰富的选手。如果你有什么问题,你可以问他们。当你去打美巡赛比赛的时候,见到他们之中的一些人,真的很棒。”

  JT泼斯敦现年23岁,开始威巡赛的时候没有任何身份,可是在获得一系列好表现之后,就成为今年没有胜利的威巡赛选手之中奖金最高的一位。

J.T. Poston获美巡赛卡JT泼斯敦获美巡赛卡

  他表示加入美巡赛之后不得不做的最大调整是习惯这里每样事情都是那么恢弘壮大。他承认还没有发挥处自己的水平,可是在打出一些低杆之后,自信心就渐渐树立。他知道自己是可以在美巡赛上与这些选手较量的。

  “无论是球场上,还是球场外,这里都有更多事情。观众人数更多。你很难形容。这里的氛围有点紧张,不过也挺有趣,”他解释说,“这总是我的目标,我要在这里谋生。能够来到这里真的很酷。”

  JT泼斯敦承认是他是一个“安静的孩子”,他表示很开心当他希望多了解美巡赛的生活时,有几个与他年龄相仿的球员可以依靠。

  “这里不存在愚蠢的问题,”他说,“哈里斯和帕顿在前两场比赛中已经向我介绍了注意事项,帮助我放轻松。十分明显,这里更喧嚣。不过高尔夫仍旧是一样的。他们向我这个新人介绍了各种注意事项。”

  瑞奇-兰布赢得了乐康保健挑战赛(LECOM Health Challenge),与泼斯敦处于相似的船上(抛开比喻意义,有时候他们的确在同一条船上,因为居住在海岛的人,钓鱼是球场之外的重要娱乐活动)。

  瑞奇-兰布说:“我与许多今年打威巡赛的选手一起玩耍、帕顿、哈里斯和哈德(哈德森-斯沃福德)十分棒,他们总是乐于回答问题,让我们感觉自己在这里很受欢迎,”26岁选手说,“非常棒,你有人可以提问,你不必做到一个人面前介绍自己,因为你只是在电视上看到过他们。”

111瑞奇-兰布

  瑞奇-兰布估计四个月以来他在海岛自家的床上睡了不到10分钟,他表示RSM精英赛的这个星期,最棒的事情是回家。如果这个星期,当地选手能进入争冠行列,他不会感到惊讶。

  “你已经见到参加威巡赛总决赛的两位选手【科迪-格里布尔(Cody Gribble)和罗德-帕姆林(Rod Pampling)】取得了胜利,因此很明显我们在这里具有竞争力,”他提醒说,“谈到这座球场,我真的不用费力去了解一座它,这一点是非常好的。”

  “我肯定对此很激动,”泼斯敦表示他搬到海岛来的最重要原因是可以与同辈球员竞争。

  “当你与这些选手对抗、与他们一起练习的时候,你肯定会提高。你需要鞭策自己。这些选手,你在电视中看到过他们,而电视上全都是精彩时刻回放,你觉得他们比你好很多,可是他们实际上也时不时会击出坏球,你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差,”他解释说。

  接近你的竞争对手多么有利,甚至哈利斯-英格利希这样的选手——他在巡回赛上已经很资深了——也有同感。

  “当你在家与马特、扎克、戴维斯、卢卡斯等人一起打球的时候,你在美巡赛更容易融入进去。这正是当前发生的事情,”哈利斯-英格利希说,“基于同样的理由,我选择了佐治亚大学,因为在那里我有竞争对象。我非常喜欢。我喜欢与我一样好,甚至比我更好的人玩。这正是我们当前的情况,真的十分酷。”

  (小风)

文章关键词:美国高尔夫美巡赛海岛RSM精英赛哈利斯-英格利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