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德克尔与名教头哈蒙和平分手 两年间两赢美巡

2016年11月18日15: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内德克尔(右)与布奇-哈蒙(左)斯内德克尔(右)与布奇-哈蒙(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尽管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在斐济以领先9杆夺得了冠军,但他还是感觉该是寻求改变的时候了。

  在欧巡赛上夺得斐济国际赛的冠军后,斯内德克尔给自己的挥杆教练布奇-哈蒙(Butch Harmon)打电话,告诉哈蒙教练他想在挥杆上寻求一些新的灵感。斯内德克尔在今年的莱德杯上表现也很好,所以他决定离开哈蒙教练确实让人感到有些意外。

  “他说他想听到一些不同的建议和意见。”哈蒙说。“我们的交谈很愉快,对此我也并不反对。”

  “斯内德克尔正在做他感觉自己需要做的事情。我祝福他,而且我们会一直都是好朋友。”

  高尔夫频道报道说,斯内德克尔选择了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的教练约翰-蒂勒里(John Tillery),他是高尔夫文摘上个月列出的最佳年轻教练之一。斯内德克尔之前曾跟随海岛的教练托德-安德森(Todd Anderson)学习,他是《Golf Digest》列出的美国50位最佳教练之一。两年前开始师从哈蒙后,斯内德克尔两次在美巡赛上夺得过冠军,包括今年的农夫保险公开赛,当时他在艰难的球场条件下最后一轮打出63杆的好成绩。

  斯内德克尔告诉高尔夫频道说,他与哈蒙教练还会是好朋友:“哈蒙告诉我,什么时候我想选择其他人,尽管告诉他。哈蒙教练有恩于我,他在我低谷的时候拉了我一把,给了我信心。”

  哈蒙的其他学生包括美国公开赛冠军达斯汀-约翰逊、PGA锦标赛冠军吉米-沃克尔和瑞奇-福勒。

  “球员们想改变是不可避免的,没有人会永远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很喜欢斯内德克尔, 这一点不会变。当球员做出其他选择时,我从来都不会因此而不高兴。”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斯内德克尔哈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