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L精英赛利什曼追随新秀步伐 老鹰+HIO接踵而至

2016年11月12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澳大利亚选手马克-利什曼澳大利亚选手马克-利什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本周在参加OHL精英赛,周五上午在卡马龙高尔夫俱乐部(El Camaleon Golf Club)的5杆7号洞,他成功射鹰。33岁的利什曼来自澳大利亚,他在接下来的一洞再次打出老鹰球,而且是罕见的一杆进洞。

  前一天,NCAA冠军阿龙-怀斯(Aaron Wise)刚刚取得同样的成绩,在5杆洞打出老鹰球之前,怀斯先打出一杆进洞。

利什曼的记分卡利什曼的记分卡

  可能利什曼介意追随新秀怀斯的脚步,所以他倒过来了,先打出老鹰球,再打出一杆进洞。开个玩笑。

  相关阅读:黑马怀斯好运挡不住 OHL精英赛一杆进洞接老鹰球!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老鹰球一杆进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