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怀斯好运挡不住 OHL精英赛一杆进洞接老鹰球!

2016年11月11日03: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岁的怀斯上演黑马奇迹20岁的怀斯上演黑马奇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美国新星阿龙-怀斯(Aaron Wise)能够参加上本周的OHL精英赛凭借的是实力,可是今天,你不能不说他有一些运气。他先是打出一个一杆进洞,又在下一个洞射下老鹰!【详细成绩】

  仅仅拥有威巡赛参赛卡的怀斯上周在美巡儿童医院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十名,他按照美巡赛的前十名规则,获得了这一周墨西哥这场美巡赛的入场券。更棒的是,这场比赛还不计算在七场外卡比赛限制之中。

  开局第一轮,他先是在第四洞,三杆洞打出了一杆进洞!你知道他接下来做了什么吗?在第五洞,五杆洞,他梅开二度,射下了一头老鹰!

怀斯首轮记分卡怀斯首轮记分卡

  没错,两个洞,他就打出了低于标准杆4杆。

  十分不幸,这是美巡赛相对曝光较少的秋季系列赛,怀斯又是一早出发,因此以上两个洞估计都没有摄像师拍到,因此并没有留下什么视频纪录。

  可是话又说回来,对于一个在美巡赛上没有资格的选手而言(怀斯通过加拿大巡回赛获得了威巡赛参赛卡),我们非常肯定他相当满意这个开局。如果这种状态继续下去,20岁的怀斯肯定能复制斯皮思当年的奇迹,将一周前的赞助商外卡最终变成一张实实在在的美巡赛会员卡。

  (小风)

文章关键词:怀斯美巡赛一杆进洞老鹰球威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