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英树24岁三夺美巡冠军 追平日本前辈胜利纪录

2016年10月30日17: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松山英树追平日本选手在美巡赛上的胜利纪录松山英树追平日本选手在美巡赛上的胜利纪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松山英树在汇丰冠军赛上取胜,不仅让他成为第一个赢得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日本选手,也让他追平了日本选手在美巡赛上的胜利纪录:3胜。

  2014年,松山英树在第一个加洞保帕战胜罗相昱,赢得纪念高球赛,今年年初他在第四个加洞保帕,击败瑞奇-福勒赢得凤凰城公开赛。

  在佘山,他没有那么费力。日本人最终以赛事历史上最大胜差7杆优势夺冠。在他之前在美巡赛上夺冠的日本选手分别如下:

  (1)青木功(Isao Aoki):1983年索尼公开赛;

  (2)丸山茂树(Shigeki Maruyama):2001年大密尔瓦基公开赛,2002年拜伦-尼尔森锦标赛,2003年温丹锦标赛;

  (3)今田龙二(Ryuji Imada):2008年AT&T精英赛。

  松山英树在新闻发布会没有解释为什么他比自己的前辈更容易赢得美巡赛——毕竟他年仅24岁8个月5天,在85场美巡赛中就赢得了三场胜利,而他的前辈用了一生才取得那么胜利。

  “这是一个相当难回答的问题,”他说,“丸山茂树是我很好的朋友,他总是说我会超过他的纪录。至少现在我追平他了。这是一个很高的荣誉,因为我对他相当尊重。”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松山英树日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