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吉鲁替补没啥大惊小怪的 我们就要他当奇兵

2016年10月29日2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球队4-1大胜,温格喜出望外球队4-1大胜,温格喜出望外

  4-1大胜联赛垫底的桑德兰,阿森纳主帅温格赛后表示,自己非常欣喜球队能够在一度被扳平的情况下最终取胜,并称赞了替补出场独进两球的吉鲁。

  “作为主教练,如果在板凳席上拥有足够优秀的球员,那我会在比赛中感到很安心,我并不是唯一会如此安排出场人员的主教练。今天我们比分一度被扳成了1-1,但我很庆幸的是我们拥有吉鲁这个奇兵能够披挂上阵。”

吉鲁本场比赛替补独中两元吉鲁本场比赛替补独中两元

  温格表示,自己并非整场比赛都胸有成竹,一度担心球队无法拿下比赛。“当比分被扳平之后,这对球队而言是精神上极大的考验。在那之前其实我们浪费了大把的机会,我站在场边甚至担心最终我们会输掉比赛,但我很欣慰球队能快速地找回了自己的节奏,把比分重新扩大。”

  “在英超如果比分来到了1-1,那对任何一方而言都有可能输掉比赛。但场上的小伙子们做出了很好的回应,最终拿下了一场胜利。”温格认为,在此前0-0战平米德尔斯堡后,这场比赛对球队而言至关重要。“我们之前曾经拿下六场胜利,但随后的一场平局却让人无比失望。如果今天不能拿下对手,带着一分离开或者输掉比赛的话,这可能会让球队失去信心,进而影响场上球员们的表现。”

  (豆包)

文章关键词:吉鲁温格阿森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