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老新人林德姆初登美巡 悲悲切切连一个赞助也无

2016年10月19日1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32岁的美巡新人尼古拉斯-林德姆32岁的美巡新人尼古拉斯-林德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在美巡赛揭幕战晋级的70位选手之中,尼古拉斯-林德姆(Nicholas Lindheim)很容易被误认为是星期一资格赛打进来的大学生。他拿着一个手提袋,没有带标志的帽子,他甚至没有签一家球具商,另外,他也没有经纪人。

  尼古拉斯-林德姆下个月即将满32岁,他是美巡赛25位新人之中年龄最大的一个。

  很显然,没有几个人的经历与他相似。

  加利福尼亚人没有上大学就进入了大联盟,事实上,他从一开始就不怎么会打高尔夫。

  “我在高中打第二年的时候,我非常糟糕,”他说,“虽然我没有什么竞争力,我却放不下。我知道我能做到。我不是说我可以到美巡赛上来征战,可是我觉得我有竞争力。”

  尼古拉斯-林德姆的好胜心,更别提他的运动能力,是天生的。他的爸爸是一个游泳运动员,他的妈妈搞田径。他的姐姐布列塔尼(Bryttani)在佛罗里达州立大学打垒球。尼古拉斯-林德姆喜欢滑板、足球、棒球,直到他的胳膊脱臼。

  那么高尔夫呢?

  “我在电视上看了高尔夫,我心想:‘将一个球弄入洞中会有多难?’”他说,“我有这种执念。我的球风不是那么传统。我整个一生都是自学。我真的很好胜。我只想尽快将球送入洞杯之中。”

  事实上,要打好高尔夫难很多,只不过这并不足以阻挡他去尝试。

  他在别霍使命乡村俱乐部(Mission Viejo Country Club)的球车车棚里工作,后来转到加利福尼亚州默里埃塔梅尼菲湖泊乡村俱乐部(Menifee Lakes Country Club),在那里他每天工作完毕之后都可以打球。2011年他第一次尝试资格学校考试。2014年,他通过选拔赛打入了松树丛2号球场举行的美国公开赛,成功晋级,最后一轮与吉姆-福瑞克同组(林德姆最后一轮打出77杆,获得并列第56名,而福瑞克打出67杆,并列位于第12位)。

  他最终获得了威巡赛的身份,而2014年和2015年他都在拉美巡回赛上赢过冠军。

  可是接下来他就准备放弃。“我今年某一点觉得自己不够好,”林德姆说,“那是我女儿的三岁生日。我在伊利诺斯春田比赛,我刚刚以一杆之差遭遇淘汰。我在最后一个洞错过了8英尺推杆。我打电话给太太说:‘真的无趣。’我想念家里的生活。”

  他的太太格雷西(Gracie)是佛罗里达州卫星海滩(Satellite Beach)的一名律师,她告诉丈夫打完这一年,然后再来评估。

  接下来,林德姆赢得了随后一周在犹他的比赛,随即踏上了前往大联盟的道路。

  “这项运动就这么疯狂,” 林德姆说。

  其他人在他身上看到的则是出色,因为其他新人球员在打NCAA,美国业余锦标赛和沃克杯的时候,他还在学习打球。

  “这正是太太对我讲的,” 林德姆笑着说,“她说我没有意识到我处于什么水平上。我现在对自己期待很大。”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林德姆新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