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赛本赛季更改晋级规则 业余不占位规则废除

2016年10月19日1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的连续晋级记录还有库查尔的功劳伍兹的连续晋级记录还有库查尔的功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美巡赛涉及业余球员的一条规则改变,让泰格-伍兹和马特-库查尔成为了历史注脚。

  伍兹连续在美巡赛晋级142场的纪录,如果不是马特-库查尔的关系,只会有117场。1999年湾丘邀请赛,伍兹开局打出74-72,进入周末的时候并列位于第71位。多年以来美巡赛的规则是排名前70位“职业选手”(含并列)晋级。

  马特-库查尔那一年打出73-69,可是因为他是业余身份,伍兹就成功晋级。伍兹又打了六年时间,直到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其连续晋级纪录才中断。

  从这个赛季开始,淘汰线为排名前70位选手,不再区分业余和职业。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规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