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利特母亲现场与球迷吵嘴 遭讥讽:他哥也是你生的

2016年10月02日1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利特母亲被球迷嘲讽威利特母亲被球迷嘲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星期五下午打了他莱德杯的第一场比赛,他的母亲伊丽莎白听到了无数美国球迷对自己儿子的嘘声,他们还鼓励威利特的球是在沙坑中被找到而不是在球道上,威利特母亲试图为自己的儿子说话。

  当一个美国粉丝发现威利特的母亲在现场时,对她说关于威利特哥哥彼得称美国球迷“肥胖的、愚蠢的、贪心的、无阶级的”的言论。

威利特和母亲

  威利特母亲并没有害怕,回击道:“他(丹尼)没有说那些话。是他哥哥说的。”

  那个煽动者说道:“他哥哥难道不是你儿子?”

  威利特在今年的4月份赢得了美国大师赛,他坚持说自己是喜欢美国人的,不会因为美国球迷的骚扰而轻易上钩的,会继续打好比赛。但是他和搭档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在昨天的比赛中被对手打败了。

  威利特周五比赛时,妻子妮可和其他球员的夫人一直在球场跟着他,她拒绝谈论这场争论说:“我非常沮丧。”

  威利特表示:“那是不可避免的事,就像我之前说的,来美国是一个难题。其实就像美国人来欧洲打球也是一样,只不过这次对我的嘘声更多了一些。”

  在昨天紧张的比赛过后,威利特于北京时间凌晨将打个人赛。

  相关阅读:都是兄弟惹的祸!威利特遭美国球迷狂嘘惨输球

  美国球迷写信回应威利特哥哥:诽谤是小气的表现

  (郑言)

文章关键词:莱德杯威利特美国球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