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杯欧洲队球星巡礼:罗里-麦克罗伊

2016年10月02日04: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里-麦克罗伊罗里-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2016年莱德杯将于9月30日-10月2日打响,以下为欧洲队参赛球手罗里-麦克罗伊简介:

  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

  年龄:27

  籍贯:北爱尔兰

  莱德杯经历(3次):2010(冠军)、2012(冠军)、2014(冠军)

  莱德杯战绩:6胜4负4平

  世界排名:3

  美巡赛冠军:13 欧巡赛冠军:13

  大满贯赛冠军:美国公开赛(2011),英国公开赛(2014),PGA锦标赛(2012,2014)。

  2016年夺冠的赛事:爱尔兰公开赛、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巡回锦标赛。

  莱德杯曾经搭档:格莱姆-麦克道尔、伊恩-保尔特、塞尔吉奥-加西亚

技术统计(美巡) 近两年大赛成绩 2015 2016
平均开球距离 304.0码 美国大师赛 4 T10
开球上球道率 67.69% 美国公开赛 T9 未晋级
上果岭率 71.03% 英国公开赛 缺席 T5
平均推杆数 1.749 PGA锦标赛 缺席 未晋级

  麦克罗伊的推杆进步后夺得了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的冠军,尽管他在接下来的一周推杆表现仍不尽如人意。今年以来,麦克罗伊一直密切关注自己的推杆,这位四度大满贯赛冠军在今年的任何大满贯赛上都没有竞争冠军的实力,而且还在其中两场大满贯赛上没晋级。不过,麦克罗伊在刚刚结束的巡回锦标赛上成功夺冠,还夺得了联邦快递杯的总冠军。他3次参加莱德杯比赛,3次都在单人对抗赛上获胜。

  (Colleen)

文章关键词:莱德杯欧洲队麦克罗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