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帅垃圾话回应德克:我不训练?那时候他在睡觉

2016年10月01日04: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森斯与诺维斯基 帕森斯与诺维斯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德克-诺维茨基和钱德勒-帕森斯已经不再是队友,这使得他俩可以尽情地向对方喷垃圾话。

  近日,德克在接受采访时称赞小牛队新援哈里森-巴恩斯的职业态度,这不免让人猜测他是否在暗讽小牛队之前的首发小前锋帕森斯。

  “有许多球员都自称他们是‘球馆老鼠’(意思是天天泡在球馆里努力训练的人),但是我从来没有见过他们晚上在球馆里训练。”德克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说道,“但是这个家伙(哈里森-巴恩斯)一直在这里训练,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他渴望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

  当被记者告知这番言论是否针对今夏离开小牛队的帕森斯时,德克一开始表现得有点惊讶,他说自己指的是18年NBA生涯里所遇到过的现象,但是考虑到德克和帕森斯经常互喷垃圾话,所以他决定顺着这个方向说下去。

  “他(帕森斯)知道他不是一个球馆老鼠。他从来没有说过他是。”德克说道。

  自从加盟小牛队之后,帕森斯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而他的表现显然没有达到小牛队的预期。今年夏天,小牛队拒绝为帕森斯提供顶薪合同。最终,他与灰熊队签了一份4年94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

  当德克的那番话传到帕森斯的耳朵里之后,他毫不示弱地回应道:“德克越来越老了,所以当我在球馆里训练的时候,他可能在睡觉。”

  (罗森)

文章关键词:德克钱德勒-帕森斯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