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劳斯谈帕尔默:感觉生命的一部分随他而去

2016年09月27日17: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惺惺相惜的尼克劳斯与帕尔默惺惺相惜的尼克劳斯与帕尔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随着阿诺德-帕尔默的过世,有关于他的悼念和回忆如潮水般涌来,杰克-尼克劳斯对他的老友兼对手更是做出了生动的评价。

  帕尔默和尼克劳斯过去很多年里有很多次面对面的交锋,最有名的一次是1962年的美国公开赛,当时尼克劳斯在奥克芒击败帕尔默,实现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大满贯赛冠军。两年后,帕尔默、尼克劳斯和加里-普莱尔被称为当时高球界的“三巨头”(Big Three),他们每一次夺冠都提升了高尔夫的整体地位。

  周一,尼克劳斯通过电话加入了高尔夫频道对帕尔默过世的报道,并表达了自己与帕尔默共同参赛50多年后,对他离去的难过和惋惜。

  “当我昨晚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真的很崩溃。”尼克劳斯说。“感觉我的生命中的一部分也随他而去。他是非常好的竞争者,也是我的好朋友,对高尔夫的贡献更是毋庸质疑。做为我的朋友,帕尔默对我的职业生涯帮助很大。

  在球王帕尔默过世的数小时后,过去和现在的很多球员都分享了与帕尔默的记忆。尼克劳斯形容帕尔默的无私与生俱来。

  “我想相比和两个朋友出去喝一杯,阿诺德-帕尔默更愿意和100个陌生人去鸡尾酒会。”尼克劳斯说。“他喜欢让自己和公众们、球迷们打成一片。那就是阿诺德,那是他的个性。我想他不会觉得任何人陌生,这一点非常了不起。”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帕尔默尼克劳斯三巨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