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拉夫三世:我们得到了最炙手可热的摩尔

2016年09月27日16: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夫三世相信摩尔是正确的选择拉夫三世相信摩尔是正确的选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莱德杯美国队队长戴维斯-拉夫三世相信赖安-摩尔(Ryan Moore)的加入显示了外卡队员选择程序的革新是值得的。

  拉夫三世被允许在赛季末的巡回锦标赛结束后再宣布第四张,也是最后一张外卡的归属,他最终选择了在东湖的延长赛上输给罗里-麦克罗伊的摩尔。虽然有几名球员都在竞争美国莱德杯队的最后一张外卡,但拉夫三世提到他真的是关注到最后一刻才做出选择的 。

  “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痛苦的过程,因为每一次击球,每一次推杆看起来都会改变谁能夺得联邦快递杯,谁能夺得比赛冠军的顺序。”拉夫三世周一在黑泽汀说。“我们知道快接近结束了,决定还是得做。我和所有的副队长们谈过,我们都非常果断的做出了最后的决定。”

  摩尔和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一样都是美国队的新队员。虽然摩尔没有任何莱德杯的经验,但他曾在2004年夺得过美国业余锦标赛的冠军,还在过去参加的6场比赛上4次进入前10名,包括夺得约翰-强鹿精英赛的冠军和在巡回锦标赛的延长赛上输给麦克罗伊。拉夫三世说摩尔是从PGA锦标赛到现在最稳定的球员,并说他最近几周在几项技术统计上都领先。

  “最终,我们得到了最炙手可热的球员。”拉夫三世说。“这就是设置整个系统的目的。”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莱德杯拉夫三世摩尔美国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