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威利特再进前十 李昊桐窦泽成继续上升

2016年09月20日08: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昊桐世界排名升至162位李昊桐世界排名升至162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意大利选手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第二度赢得本国公开赛,世界排名攀升肯定值得注意,不过本场赛事亚军丹尼-威利特出现的变动,更为显眼,因为那帮助英格兰人再次回到前十位之中。

  事实上,这也是丹尼-威利特自五月份BMW欧洲锦标赛以来第一次在全世界范围内进入前十位,他因为这个单独第二名,赚到333,330欧元(约合人民币249万元),本赛季奖金达到3,543,175欧元(约合人民币2642万元),继续领先欧巡奖金榜。

  与此同时,他在获得21.60个世界积分之后,与贾斯汀-罗斯互换了座位,攀登到了第十位。这也是本周世界排名前十位的唯一变化。

意大利公开赛冠军莫里纳利意大利公开赛冠军莫里纳利

  与此同时,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在赢得2012年西班牙公开赛以来第一场欧巡赛,以及生涯第四场欧巡赛胜利之后,获得5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73万元),其欧巡赛奖金排名上升到19位,合计1,011,107欧元(约合人民币754万元)。

  与此同时,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获得36个世界积分,突破了至关重要的世界前50位,其世界排名从65位上升到43位,这让他有机会获得下个月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参赛资格。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曾经赢得过上海佘山举行的赛事。

  中国选手李昊桐在意大利的赛事之中获得并列第38位,赚到18,900欧元(约合人民币14万元)的同时刚好分到世界积分:1.24571分,其世界排名因此上升一位,从163位上升到162位。

  威巡赛第二站总决赛:博伊西公开赛,美国选手迈克尔-汤普森(Michael Thompson)夺冠,他在重获美巡赛参赛卡的情况下,获得16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从343位上升到213位。

  “牛肉”安德鲁-乔斯顿(Andrew Johnston)在这站比赛中获得单独第四名,同样也获得了美巡赛参赛卡。他获得4.8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从80位上升到74位。

  中华台北选手潘政琮最后一轮打了一个翻身仗,交出65杆之后,冲到并列第九位,获得2.24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攀升到新高度:178位。

  澳大利亚选手布兰登-琼斯(Brendan Jones)在全日空公开赛上结束三个赛季日巡赛冠军荒。他取得胜利之后,赚到22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44万元)的同时,也获得16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上升到331位。

  日本花美男石川辽在卫冕的时候,落后2杆,获得单独第三名,获得6.4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继续回升,本周上升到116位。

  中国选手梁文冲在这场比赛中获得并列第36名,赚到56.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7万元),可是没有得到世界积分。

窦泽成世界排名升至177位窦泽成世界排名升至177位

  美巡中国赛本周在北京上演,张新军(2)、黑纯一(4)以及窦泽成(5)都获得了世界积分,分别位4.2分,2.1分和1.68分。张新军的世界排名从533位上升到445位,而窦泽成的世界排名从181位上升到177位

  与此同时,香港选手黑纯一连续三个星期在美巡赛中国赛上进入前十名,也是他连续两场比赛获得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上升到906位。这是他迄今为止的最好排名。

  以下是世界排名前十位选手:(1)简森-戴伊,(2)达斯汀-约翰逊,(3)麦克罗伊,(4)乔丹-斯皮思,(5)亨利克-斯滕森,(6)亚当-斯科特,(7)巴巴-沃森,(8)帕特里克-瑞德,(9)瑞奇-福勒,(10)丹尼-威利特。

  以下为中国排名前十位选手:(1)吴阿顺(149位),(2)李昊桐(162位),(3)窦泽成(177位),(4)梁文冲(276位),(5)张新军(445位),(6)陈子豪(647位),(7)张蕙麟(691位),(8)曹一(852位),(9)何泽宇(928位),(10)金诚(951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世界排名威利特李昊桐窦泽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