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回锦标赛不是好秀场 巴巴被莱德杯抛弃成定局?

2016年09月13日13: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巴-沃森似乎已被美国队抛弃巴巴-沃森似乎已被美国队抛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巴巴-沃森两次赢得大满贯,今年八月代表美国参加了奥运会,世界排名第七位,在莱德杯美国队最终的积分榜上名列第九,只差一位就能自动入选。可是在星期一,拉夫三世公布四名外卡选手之中的三名时,他仍旧不是美国队的成员。

  在问到为什么巴巴-沃森没有入选这样不舒服的问题时,拉夫三世暗示似乎是团队合作精神阻挡了他进入队伍。

  “我们是一支体育队伍,我们必须要给每位球员分配合适的位置,”拉夫三世说,“我们需要看许多数据,许多事情。可是要排兵布阵,要融入到团体之中,要做各种需要做的小事情,这三位选手真的很适合,同时可以发挥许多不同的作用。”

  菲尔-米克尔森凭借积分自动入选队伍,他是莱德杯美国队工作组的成员。他星期天在BMW锦标赛上暗示:在副队长老虎-伍兹的帮助下,外卡人选实际上已经确定了。

  “我们都知道谁和谁搭档,他们什么时候参赛,打什么比赛,”米克尔森说,“我非常高兴看到他如此好地考虑了全过程。我不敢相信我们这个星期的对话,老虎说的多么具体,排兵布阵、可能性、球员等等都说到了。不止是他们会打什么比赛,而且还有他们在名单上的位置。他真的为我们制订了非常好、非常扎实的比赛计划,你很容易接受这个计划,并且支持它。我的印象非常深刻。”

  拉夫三世2012年曾经带领美国队角逐芝加哥的比赛,他之前表现伍兹数周之前已经告诉了他,这支队伍里他想要什么样的人。当然,伍兹不是唯一向拉夫三世建言的人。队长要听从各方面的意见。无论如何,如果12名队员真的已经决定,而巴巴-沃森没有入选的话,那么也只能怪九个美巡赛官员得主未能自己凭借积分入选。

莱德杯积分第10-12名都拿到了外卡,第9名的巴巴却遭忽视莱德杯积分第10-12名都拿到了外卡,第9名的巴巴却遭忽视

  七月份,巴巴-沃森在PGA锦标赛上被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和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挤出了前八强,而他再也没有杀回去。巴巴-沃森自从三月份在多拉的比赛中败给亚当-斯科特,获得亚军以来,一直没有交出高水平的表现。他总共打了12场比赛,没有一次进入前十名。在大满贯赛之中,巴巴-沃森的最好战绩为奥古斯塔并列37名。要知道,那可是他在这个星球上最喜欢的球场。

  巴巴-沃森仍旧有最后一个机会给拉夫三世制造好印象。左撇子球员是进入联邦杯总决赛:巡回锦标赛,为数不多的几个美国候选人之一。那场赛事结束之后几个小时,拉夫三世就会在莱德杯合作伙伴NBC电视台,星期天晚上NFL比赛的中场公布他的最后一名队员。

  可是拉夫三世表示巡回锦标赛并不是一个四轮的选拔赛。

  “我会说那些参加巡回锦标赛的选手需要赢得巡回锦标赛,而不是去惦记莱德杯积分,”拉夫三世星期一说,“我想我已经告诉了几个球员,最重要的事情是,巡回锦标赛不是莱德杯外卡的杆数竞赛。”

  这或许对巴巴-沃森是好消息,他在巡回锦标赛的战绩普通。过去五年四次参赛,巴巴-沃森两次获得并列第五名,一次14名,一次23名。

  尽管获得了一些好结果,巴巴-沃森却公开表示不喜欢东湖。他对球道的走向,以及小球从长草之中出来的情况感到不爽。美巡赛决定将俱乐部的前后九洞互换,以便让赛事在一个五杆洞,而不是传统的230码,三杆洞完赛,并没有让巴巴-沃森改变看法。

  就目前来看,人们对于外卡的挑选程序,有一些冷嘲热讽。

  无论如何,在第一波外卡选择之中将巴巴-沃森留下,拉夫三世有时间甄别出一个有可能至少可以和另外11名队员之中某个队员,组成两人队伍的选手。如果那个人没有浮出水面——无论下个星期他在没有在东湖竞赛——那么拉夫三世可以将巴巴-沃森吸纳进来,希望能有最好的结果。毕竟他是外卡候选人之中,等级最高的一个。

  可是如果拉夫三世的决定更多是看兼容性,那么巴巴-沃森很可能无法与其中的任何一个队友组队成功。而在未来13天之中,他不可能改变,拉夫三世也不会改变。那么美国球迷只能哀叹余下来排名最高的一个美国选手没有入选了。

  美国球迷也许会拿出2014年莱德杯的例子。那一届比赛在苏格兰鹰谷举行,欧洲队以16.5比11.5取得胜利。当时美国队队长汤姆-沃森放弃了自动入选之后排名前三位的选手,而是挑选了13号(基根-布拉德利)、15号(韦伯-辛普森)以及25号(亨特-马汉)球员。结果这些选手在美国队遭遇10届莱德杯第8次失败的时候,合计取得2胜5负2平的战绩。那导致了莱德杯工作组的出现,也让拉夫三世拥有了第二次带领美国队出战莱德杯的机会。

  当然球迷也可以拿2015年莱德杯欧洲队举例。蒙哥马利当时抛下第五位保罗-卡西,引起很大争议。保罗-卡西绝没有原谅蒙哥马利和欧巡赛,他今年没有入选莱德杯主要是因为他放弃了欧巡赛,只专注于美巡赛。你猜蒙哥马利的队伍怎样了?他们最终取得了胜利。

  美国队会不会也这样呢?

  (小风)

文章关键词:巴巴莱德杯外卡美国队拉夫三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