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锦标赛霍尔姆斯并列第四 莱德杯外卡已在招手?

2016年09月10日13: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J.B.霍尔姆斯希望得到莱德杯外卡J.B.霍尔姆斯希望得到莱德杯外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在所有莱德杯外卡候选人之中,J.B.霍尔姆斯(J.B. Holmes)迄今为止在BMW锦标赛上做了最好陈述。

  J.B.霍尔姆斯星期五10个洞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8杆,可惜收尾很糟糕,包括全天最后一个洞(九号洞,五杆洞)吞下柏忌。其结果是65杆,低于标准杆7杆,那将他送到并列第四位,仅仅落后两位领先者4杆。

  J.B.霍尔姆斯2008年曾经在家乡肯塔基州获得莱德杯外卡,结果他取得2胜0负1平的战绩,帮助美国队在瓦尔哈拉取得了少有的莱德杯胜利。

  他需要另外一张外卡才能进入今年的队伍。

  “如果我做得足够好,我会进入队伍的,”他说,“我希望进入队伍,我能做的全部是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希望我可以获得外卡。”

  至少在BMW锦标赛上,他交出了莱德杯外卡候选选手的最佳成绩。

  待选的马特-库查尔星期五打出两个双柏忌,包括当天第17洞,结果并列位于第六位。

巴巴-沃森巴巴-沃森

  巴巴-沃森交出没有柏忌的67杆,这让他有望在六个月之中第一次获得前十名。

  “我今年的整个目标是进入莱德杯和奥运会,”巴巴-沃森说,“这是我全年唯一在意的事情,我要进入这两场比赛。我并不在意我是怎么做到的,只要我能进就好。我已经参加了奥运会,因此我猜想我需要再进一个。”

  巴巴-沃森今年在里维埃拉取得胜利,可是过去几个月一直是哑炮,削减了他获得外卡的机会。而当J.B.霍尔姆斯崛起的时候,他的机会进一步降低。后者在英国公开赛上获得第三名,排名大幅度攀升,而在拉夫三世宣布三张外卡之前的最后一场赛事之中,他又一次获得好名次。

  “我还有两天制造好印象,”巴巴-沃森说,“希望他看看世界排名,看到我的排名还可以。”

  巴巴-沃森世界排名第七位,而瑞奇-福勒的世界排名也进入了前十位,位于第九位。可是瑞奇-福勒在BMW锦标赛上再遭滑铁卢。两轮过后,他仅仅排名63位,迄今为止只战胜了4个选手。

  在问到自己是否足够获得外卡的时候,瑞奇-福勒回答道:“幸运的是,这个决定不由我下。我已经努力了。过去几个星期,我没有打出我想要的高尔夫,可是我肯定不想错过莱德杯。

  “处于被挑选的位置上肯定无趣。你要努力不去想它,可是它始终在那里。”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莱德杯霍尔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