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杯福瑞克提早结束 莱德杯外卡还有戏吗?

2016年09月06日13: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瑞克在联邦快递杯早早出局福瑞克在联邦快递杯早早出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吉姆-福瑞克结束这一周,也是结束今年季后赛的时候,在TPC波士顿九号洞吞下柏忌。当然,他的2015-16赛季也随之结束了。他是否能获得拉夫三世的四张外卡中的一张现在还要看。

  福瑞克因为手腕受伤缺席了今年的前四个月,可是在美国公开赛获得亚军,在常规赛季结束的时候连续获得两个前十名,就让他成为了拉夫三世可能的候选。

  可是德意志银行锦标赛最后两轮打出高于标准杆3杆,福瑞克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榜上位于86位,无法晋级下一场比赛:BMW锦标赛。

  作为结果,福瑞克获得拉夫三世外卡的机会也大受打击。拉夫三世将在下个星期一公布三名外卡选手,而最后一张外卡将在9月25日巡回锦标赛后公布。

  “我与戴维斯还未讨论过外卡的事情,”本身是莱德杯副队长的福瑞克说,“那是戴维斯的决定。如果他认为我可以获得外卡,那会非常麻烦。如果不,我真的会很轻松地过去与每个人讨论这四位外卡选手应该是谁。”

  尽管TPC波士顿的收尾不好,福瑞克就表示满意这个赛季的表现,特别是因为带伤开始今年的时候,他对自己充满了各种疑虑。

  “我的球技差不远,可是此时此刻,这就不是我想要的位置,”他说,“过去两个星期,你很难不急迫 。”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联邦快递杯莱德杯福瑞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