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银行赛摩尔领先 斯皮思T20老米倒数第三

2016年09月03日09: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赖安-摩尔取得首轮领先赖安-摩尔取得首轮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赖安-摩尔(Ryan Moore)改变了日程,努力在赛季末的时候增加比赛场次,希望自己在联邦杯季后赛开始前找到节奏。他对结果没有抱怨。

  【详细成绩】

  在获得一个好的季后赛开局之后,赖安-摩尔星期五又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詹姆士-韩(James Hahn)一起领先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第一轮。不过这是每个人都相距不远的一天,在TPC波士顿第一轮之后,37位选手分散在3杆范围之内。

  菲尔-米克尔森是例外。

  米克尔森在调整后的平均杆上领先美巡赛,他在赛前表示他想要生涯第一次赢得沃尔登奖(Vardon Trophy)。可是第六洞,四杆洞,他两次从高草中击球,却徒然地将球击入水障碍之中,最终他不得不接受罚杆,打出8杆,四柏忌。那让他交出75杆,名列倒数第三位。

  赖安-摩尔和詹姆士-韩都在有风的一天中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这样一个日子允许好杆数的出现,不过没有一个人打出特别低的杆数。他倆领先保罗-卡西、法比安-戈梅斯(Fabian Gomez)、布莱恩-斯图亚德(Brian Stuard)、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一杆。

  保罗-卡西在最后10个洞抓到7只小鸟。法比安-戈梅斯从后九洞开球,他在最后10个洞抓到6只小鸟。布莱恩-斯图亚德在最后10个洞抓到5只小鸟之外,开局两个洞也抓到小鸟。乔纳森-维加斯全天没有柏忌,抓到5只小鸟。他们全都并列位于第三位。

  今天肯定必须抓鸟,因为平均杆为69.67杆,97位参赛选手之中80人的杆数都低于等于标准杆。

  与以往一样,莱德杯的元素参杂其中。

  吉姆-福瑞克、J.B.霍姆斯(J.B. Holmes)和丹尼尔-伯格尔(Daniel Berger)处于67杆,并列第七位的那一组之中。他们都急于给莱德杯队长拉夫三世留下好印象,后者10天之后将公布美国队的三名外卡选手。J.B.霍姆斯在莱德杯积分榜上位于第十位,福瑞克位于第15位,尽管手腕手术让他四个月不能打比赛。

  拉夫三世表示所有角逐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的美国选手都在他的雷达之中,不过赖安-摩尔却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他的主要目标是打入联邦杯总决赛巡回锦标赛。赛季末的时候增加比赛数量看上去对他有利。

  除了强鹿精英赛胜利,他上个星期在巴克莱精英赛还获得并列第七名,他在当前的联邦杯积分榜上位于第11位。

  “我喜欢自己当前的球感,”赖安-摩尔说,“这实际上是我连续第六场赛事,我想整个美巡赛生涯我都没这样做过。开始这些赛事的时候,我获得了一些积极的动力。我过去几年的做法不管用,因此我决定加以改变,多打一些比赛,做最后的努力,接着我知道我要休息一下。

  “无论决定是什么,看上去是管用的。”

  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与亚当-斯科特同组出发,他们双双打出67杆,不过他们的收尾很不一样。格里洛4号铁打入了18号洞五杆洞的障碍之中,他抛球之后,挖起杆直接击球进洞,抓到了小鸟。在球迷们为他欢呼的时候,他一脸茫然,可是接下来他就假装投降地丢掉了球杆。该洞的第二杆,亚当-斯科特将球击入果岭沙坑之中,他遇到一个很糟糕的球位。他花了两杆才出来,最终保了一个帕。

  “我也许4号铁应该打一个‘锄地’,那才是抓鸟之道。”亚当-斯科特笑着说。

  乔丹-斯皮思就是那么打的,结果交出68杆,那让他处于并列第20位。他在赛后表示一号木开球损失了大约30码,他现在正努力搞明白是为什么。巴克莱精英赛冠军帕特里克-瑞德和达斯汀-约翰逊也打出68杆。

戴伊的妻子与孩子发生车祸戴伊的妻子与孩子发生车祸

  世界第一简森-戴伊开局打出70杆,并列位于第48位,接着发现太太和两个孩子乘坐的旅游巴士发生了车祸。简森-戴伊表示太太已经被送入医院,以防出问题,不过看上去每个人都安全。

  这一周之后,积分排名前70位选手将晋级。这对吉姆-福瑞克和史蒂夫-史翠克而言是一个很好的开端。福瑞克目前位于积分榜84位,而史蒂夫-史翠克惊险进入这个星期,当前排名97位。两人开局都打出67杆。

  福瑞克更迫切地想打入下一周的BMW锦标赛,而非莱德杯。

  “你能做到的只有打好,”福瑞克说,“因此我努力做到最好,不要太关注记分榜。我要打自己的高尔夫,更在意过程而非结果。”

  史蒂夫-史翠克更换了推杆,这对他而言挺罕见的。他更换为了杆面平衡的款型,因为太太上个星期注意到他在保持杆面方正上遇到了困难。他星期五决定尝试一下这种新推杆,结果不错。他希望自己至少可以再打7轮。

  “我今年的目标只是进入前125位,可以参加我一直参加的比赛:球员锦标赛、一些大满贯赛。接着我做到了……你知道,我们都是好胜心很强的选手。我们都希望继续打下去。”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斯皮思戴伊米克尔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