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银行赛前瞻 季后赛百强云集唯威利特缺席

2016年09月01日1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勒能否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重拾信心?福勒能否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重拾信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美巡季后赛第二场——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将于9月2日-5日在马萨诸塞州诺顿(Norton)的TPC波士顿球场举行。联邦杯排名前100名中的99人都将参加本场比赛,唯一确定缺席的是今年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以下为今年比赛的简单介绍:

  历史:始创于2003年的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与其他周四到周日举行的美巡赛比赛不同,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的比赛时间是从周五到周一,最后一天正好是在劳工节,传统的周一收尾利用了假日的优势。

  2007年,德意志银行锦标赛成为联邦快递杯决赛系列赛的一场比赛,赛事总奖金也增加了150万美元,达到700万美元。巴克莱精英赛结束后,排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排行榜前100名的球员有资格参加德意志银行锦标赛。2012年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的赛事总奖金曾达到800万美元,冠军获得了144万美元的奖金。冠名赞助商德意志银行已经宣布赞助这场比赛到2016年。

TPC波士顿TPC波士顿

  球场:TPC波士顿,长7297码,标准杆71杆。球场位于波士顿和罗得岛之间的新英格兰乡村。最初它是2002年阿诺德-帕尔默设计公司设计建造的,仅五年后,吉尔-汉斯(Gil Hanse)和顾问布拉德-法克松(Brad Faxon)就进行了彻底的改建。球道和果岭被汉斯和法克松设置了土丘和长满草的浅坑,让球场更有地域特征。

  奖金和积分:本场比赛总奖金高达850万美元。冠军独得153万美元,并将获得2000个联邦快递杯积分。

  球员阵容:世界排名前两位的简森-戴伊和达斯汀-约翰逊,以及卫冕冠军瑞奇-福勒无疑是本周的领军人物。英国公开赛冠军亨利克-斯滕森在巴克莱精英赛的首轮后因膝盖伤退出,他目前还在等待核磁共振的结果,所以是否能参赛还不确定。唯一一位获得参赛资格却没参赛的球员是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他基本上结束了联邦快递杯的竞争。英国人威利特希望能直接参加BMW锦标赛,但开始决赛系列赛时他仅排在第75位,不提升名次就无法参加BMW锦标赛。

戴伊领衔参赛阵容戴伊领衔参赛阵容

  精彩看点:戴伊看起来又回到了春天时无敌的状态。他在PGA锦标赛上取得第2名,在贝斯佩奇黑场的两轮后保持在前10名的位置。斯滕森的葡萄酒壶奖杯和奥运会的银牌让他 成为这个夏天最稳定的球员,如果他能在TPC波士顿出发,那他的表现将非常值得期待。斯滕森在巴克莱精英赛的首轮打出74杆后退出。罗里-麦克罗伊目前已经下降到世界排行榜的第5名,自从五月的纪念高球赛以来,他还没在美国取得过前10名的成绩。

  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结束后,排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排行榜前70名的球员将晋级到BMW锦标赛。一年前,基根-布拉德利(Keegan Bradley)和杰瑞-凯利(Jerry Kelly)等四名球员在来到TPC波士顿参赛时还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排行榜的前70名之外,但结束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后却各自成功的提升名次,并获得BMW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本周是菲尔-米克尔森和巴巴-沃森第35次参加联邦快递杯的决赛系列赛比赛,追平了亨特-马汉的记录。马汉本来没错过一场决赛系列赛的比赛,直到他去年没获得巡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过去六届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的冠军都是在最后一天逆袭。在13届冠军里只有4位是54洞后的领先者,而且有3位是前三届的冠军。过去三个赛季,只有四名球员在前两场决赛系列赛上都进入了前10名,去年是斯滕森和丹尼尔-萨姆尔海斯(Daniel Summerhays)。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戴伊福勒TPC波士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