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证劵所击槌断裂被震惊 遭调侃应喊“注意看球”

2016年08月24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瑞德纽约证劵交易所收盘仪式上击槌断裂成两半瑞德纽约证劵交易所收盘仪式上击槌断裂成两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 Reed)是世界上最好的高尔夫球员之一,有着短距离切球和推杆的精确度和温柔劲。然而,这个温柔劲似乎并未携带到其他活动。

锤子断两半槌子断成两半

  瑞德周二下午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收盘仪式上,施行击槌仪式。但是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当他击槌时,槌断裂成两半,槌头直接飞落到下边的人群。

  我们爱随着收盘仪式结束断裂的木槌飞入人群中时瑞德震惊的表情。但是也许,他应该喊一声“注意看球”,以提醒有可能被砸中的人们。

  (新高)

文章关键词:锤子证劵瑞德震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