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杯点燃年度最热的四周 盘点六大夺冠热门球员

2016年08月23日15: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联邦杯总冠军奖杯联邦杯总冠军奖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2015-16赛季的美巡常规赛季在昨天结束了。联邦快递杯积分榜前125位的球员名单,终于尘埃落定。

  从本周开始的未来五周内,美巡赛将上演本赛季的最后四场终极决战:巴克莱赛(125人)、德意志银行锦标赛(100人)、宝马锦标赛(70人)、可口可乐巡回锦标赛(30人)。

  每一场比赛的参加人数都比上一场要少,唯一的晋级依据,就是球员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榜上的排名。谁能顺利坚持到最后一场比赛,并成功登顶积分榜,谁就是本赛季美巡赛的总冠军,1000万美元超级大奖的终极赢家。

  本周的巴克莱赛将在纽约贝斯佩奇黑球场举行,有资格参赛的125位球员,仅有三位缺席:塞尔吉奥-加西亚(20)、丹尼-威利特(75)、肖恩-劳瑞(87)。

  贝斯佩奇黑球场是美国东北部最著名的公众球场之一,球道狭窄、长草深长、果岭狭窄,而沙坑总是恰到好处地出现在球的落点处。球场由19世纪末20世纪初的传奇大师A.W。蒂灵哈斯特设计,2002年和2009年,球场举办了两届美国公开赛,分别由老虎·伍兹和卢卡斯·格洛弗胜出。

  而本周,除了上面提到的三位缺席球员外,你能想到的、叫得出名字的美巡赛现役球星,都会出现在贝思佩奇。这其中包括:

  • 贾森-戴伊 

  世界第一;联邦快递杯积分榜领先者;巴克莱赛卫冕冠军

  去年,状态极佳的戴伊在平原乡村俱乐部四天的比赛中打出-19的261杆,以领先亨里克-斯滕森6杆的优势赢得巴克莱赛。两周后,戴伊又赢得了宝马锦标赛。

  • 达斯汀-约翰逊 

  世界第二;联邦快递杯积分榜第二;美国公开赛新科冠军

  DJ连续九个赛季在美巡赛上都有冠军入账,这将是他第八次参加巴克莱赛。2011年,他在平原俱乐部赢得了比赛冠军,当年的比赛因天气原因缩减至54洞。

  • 亚当-斯科特  

  世界第七;联邦快递杯积分榜第三;美国公开赛新科冠军

  斯科特也曾举起巴克莱赛的冠军奖杯。2013年,他以1杆的优势战胜了包括伍兹在内的四位球员。

  • 乔丹-斯皮思 

  世界第七;联邦快递杯积分榜第四;联邦快递杯卫冕冠军

  斯皮思能够顺利卫冕联邦快递杯吗?他今年赢得了两场比赛,但四大满贯赛中,仅有年初的美国大师赛排名前十(在令人心碎的崩溃之后)。

  • 亨里克-斯滕森 

  世界第四;联邦快递杯积分榜第十四;奥运会男子高尔夫银牌得主

  皇家特伦周日的对抗仍然让人记忆犹新,一周前的里约热内卢,斯滕森又差一点为瑞典代表团赢得一枚金牌。这位2013年的联邦快递杯总冠军,能在接下来的四场比赛上依靠自己超凡的状态,迅速提升排位吗?

  • 贾斯汀-罗斯 

  世界第九;联邦快递杯积分榜第51;奥运会男子高尔夫金牌得主

  罗斯需要表现得很出色,才能让自己进入最终的可口可乐巡回锦标赛。但本周,当他来到贝思佩奇黑球场之时,大家都会抢着看他的那面金牌吧!

  (文章来源:美巡赛TOUR)

文章关键词:联邦杯斯滕森戴伊斯皮思达斯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