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业余锦标赛:本土卡尔森爆冷晋级半决赛

2016年08月20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尼克-卡尔森晋级美国业余锦标赛半决赛尼克-卡尔森晋级美国业余锦标赛半决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密歇根大学大二学生尼克-卡尔森(Nick Carlson)在密歇根时间星期五闯入了美国业余锦标赛半决赛,在奥克兰山上演着本土的神话。

  尼克-卡尔森来自密歇根州汉密尔顿,他赢3洞剩1洞击败了印第安纳选手,伊利诺斯大学大三学生狄伦-迈尔(Dylan Meyer)。

  尼克-卡尔森在14号洞,四杆洞切球进洞抓到小鸟,取得了领先。当时他边跑边挥动拳头加以庆祝。

  “我获得了一个很棒的球位,” 尼克-卡尔森说,“那是完美的。也许是整个一周我遇到的最好球位。接着我9号铁击了一个上坡球。我击中了我努力要击中的叶子,小球又一次弹跳,然后顺着右边滚了下来。”

1卡尔森取得领先挥手为自己庆祝

  穿着金刚狼(Wolverines)的队服,19岁尼克-卡尔森在15号洞,四杆洞抓到小鸟之后再赢1个洞,接着在17号洞三杆洞保帕,在这座被本-侯根称之为“怪兽”的球场上取得胜利。

  尼克-卡尔森接下来要面对澳大利亚20岁选手科蒂斯-拉克(Curtis Luck),后者赢2洞战胜了佩珀代因大学(Pepperdine)大二学生赛思-斯瑞加拉(Sahith Theegala)。

  “有观众支持你总是好的,” 科蒂斯-拉克谈到得到尼克-卡尔森的本土支持时说,“我非常期待。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也许我会给他们一些鼓掌的表现,即便他们并不想那么做。现实就是如此。我理解,他来自密歇根州,背后肯定有许多追随者。看到他本周有一大群后援的观众非常棒。”

  尼克-卡尔森的世界排名1981位。新人年的时候,他在11场比赛之中的平均杆为73.90杆。他的最好表现为2015年温敦纪念精英赛(Windon Memorial Classic)并列第三名。他在十大联盟比洞锦标赛上的战绩为0胜2负1平。

  “这个星期我最为镇定了,”首次参加USGA锦标赛的尼克-卡尔森说,“我真的不确定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不确定谁会与我较量,可是就已经发生的事情,真的非常酷。”

  四分之一决赛的其它赛果为:俄克拉荷马大学大二学生布拉德-达尔克(Brad Dalke)赢3洞剩2洞击败前斯坦福大学学生、威尔士选手大卫-布特(David Boote)。南加大大三学生约纳-特谢拉(Jonah Texeira)赢3洞剩2洞击败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路易斯-加涅(Luis Gagne)。

  科蒂斯-拉克业余排名第七位,约纳-特谢拉223位,布拉德-达尔克265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卡尔森斯瑞加拉业余锦标赛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