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伊反击里约官员:哥钱大把 奥运退赛与奖金无关

2016年07月18日0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戴伊曾参加不设奖金的总统杯戴伊曾参加不设奖金的总统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当里约奥组委主席卡洛斯-努兹曼(Carlos Nuzman)说高尔夫明星放弃奥运会是因为比赛不设置奖金的时候,简森-戴伊明显不同意。他认为这种话就是垃圾。

  “我的意思是:我们赚得足够多了,你们知道我的意思是什么,”简森-戴伊在英国公开赛结束之后对澳新社说,“我不想让这个话听起来很难听。我们并不是因为奖金去角逐它。我们参加总统杯。那里也不设置奖金。

  “你去里约是争取金牌的。那是你作为体育运动员可以获得的最高荣誉之一。

  “十分不幸,如果今年比赛在东京的话,我毫不犹豫会去那里。我绝不会担心。真的十分不幸。”

  澳大利亚人已经有两个小孩,可是他希望要更多,他表示没有必要冒险去里约,即便他也承认要传染上寨卡病毒的机会非常小。

  “我不会将自己置于那样的处境之中。我也许会将病毒带回来,然后传染给我的太太,而那也许会对未来的怀孕造成隐患。如果是在别的地方,我肯定会去。”

  亚当-斯科特也反驳了努兹曼,批评他说话要小心一点。

  “我认为这是不精确的,”斯科特说,“我不知道他是从那里听到的这种主意。那只是臆断。我想他们编造了许多。很明显那是危险的。

  “我的意思是说,这个决定是依据的我个人的优先顺序,以及我此时的人生做出的。”

  斯科特谈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时候,仍旧不肯承诺是否会参赛。“还有四年呢,”斯科特说,“我真的不会尝试关闭大门,可是我不知道四年之后我在哪里。希望我有那种选择。”

  相关阅读:里约奥组委主席:高球明星退奥是因为钱 而不是寨卡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退赛或影响高尔夫的奥运未来

  女子欧巡总裁谈奥运:男子鼠目寸光 辜负整个高坛

  (小风)

文章关键词:戴伊奥运高尔夫努兹曼斯科特奥组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