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下跌纪念品价格未涨 购物狂潮席卷皇家特隆

2016年07月13日23: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家特隆球场中最大的纪念品商店皇家特隆球场中最大的纪念品商店

  苏格兰当地时间7月13日,来到大满贯,纪念品商店是除了球场之外球迷最爱光顾的地方。琳琅满目的商品不单是球迷喜欢,就连球员都忍不住去血拼买点。17岁的泰国球手帕查拉-孔瓦迈(Phachara Khongwatmai)、南非新星布兰登-斯通(Brandon Stone)每人都买了一大袋才满意的离开。

  经典黄色果岭旗20镑、印有英国公开赛标志的帽子20镑、marker套装10镑、钥匙扣只要五镑……英国脱欧后的首届英国公开赛,纪念品的价格相较去年并没有上涨,但下跌的英镑让这些纪念品对于外国球迷来说更具吸引力。在纪念品商店中,随处可见手拿一打帽子、购物网兜里塞满纪念品的球迷,嘴里仍念叨着还该买点什么。

  据负责在纪念品商店外提供退税服务的安东尼介绍,英镑下跌对于纪念品的销售有一定的刺激作用。“虽然销售总量可能不及去年,毕竟去年比赛地是在高尔夫的发源地圣安德鲁斯老球场。虽然今年的比赛尚未开赛,客流量高峰还未到来,但提前来这里的美国观众已经买了不少东西。帽子、果岭旗、雨伞的销量都很不错,几百英镑的单子很常见。”

  当得知记者来自中国时,安东尼说道:“目前我还没有见到来自中国的球迷,但无论是人民币还还是美元,现在来英国公开赛购买纪念品都赚到了。”

  相较于今年首场美国大师赛,给记者印象最深的便是小熊了。同样都卖15美元/英镑,但英国公开赛小熊的个头可是快赶上大师赛的两个了。但在阴雨绵绵的苏格兰,雨伞还是最实用的纪念品了。

  (李秋颖发自皇家特隆)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英国公开赛纪念品英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