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四强两人仍犹豫参赛 库查尔最后一推或定生死

2016年07月06日1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如果斯皮思福勒退赛,库查尔或将替补如果斯皮思福勒退赛,库查尔或将替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马特-库查尔在普利司通邀请赛最后一洞推入12英尺小鸟推,这个推杆与胜负无关,可是仍然产生了一些结果

  马特-库查尔最终位于并列第三位,这让他额外收入了249,250美元,同时也让乔丹-斯皮思失去了足够多世界积分,达斯汀-约翰逊因此以极其的微弱优势攀升到了世界第二位。

  与此同时,这只小鸟也有可能将马特-库查尔送入奥运会

  只不过现在马特-库查尔是否能拿到里约热内卢的入场券,已经不再他的控制之中。美国最多可以得到4个名额,因为美国进入世界排名前15位的选手超过了4人这只小鸟恰巧帮助马特-库查尔进入了世界排名前15位。仍旧有待决定的是:到底哪四位选手参赛?

美国奥运男子队名额已出美国奥运男子队名额已出

  在排名前四强的选手之中——达斯汀-约翰逊(第二位),乔丹-斯皮思(第三位),巴巴-沃森(第五位)和瑞奇-福勒(第七位)——巴巴明确表示准备参赛,达斯汀倾向于参赛这四位选手之中疑问最大的是乔丹-斯皮思和瑞奇-福勒,这是马特-库查尔那一推十分重要的原因,如果这两位美国选手选择不去,帕特里克-瑞德和马特-库查尔将接棒

  马特-库查尔希望参加奥运会,可是他仍旧有很长的路要走。他不仅需要以上两位选手退赛,而且必须确保这个星期之后自己仍然在世界排名前15位之内

  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将依据下个星期一发布的世界排名确定,这让菲尔-米克尔森有了机会。米克尔森需要在苏格兰公开赛获得单独第二名——斯图尔特城堡上一次举办比赛的时候米克尔森取得胜利——才能冲到马特-库查尔前边,并在有美国选手退赛的时候接棒。如果左手怪杰取得胜利,他理论上有机会超越帕特里克-瑞德,成为美国第一替补。

  J.B.霍姆斯(J.B. Holmes)、肖恩-劳瑞(Shane Lowry)以及克里斯-伍德(Chris Wood)也将参加苏格兰公开赛,如果他们取胜,也能将马特-库查尔挤出世界排名前15位。而克里斯-伍德取胜很可能足以达到第15位,从而给英国三个名额

  (小风)

文章关键词:库查尔美国队高尔夫里约奥运会米克尔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