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嫂发推亲承将加盟马刺:期待在这开启新篇章

2016年07月05日23: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j保罗-加索尔j保罗-加索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在今天早些时候,雅虎沃神报道自由球员保罗-加索尔已经与圣安东尼奥马刺达成协议,将以一份两年总价值超过3000万美元的合约加盟马刺队,而这一消息也得到加索尔本人的证实。

  就在不久前,加索尔更新了推特,他写道:“在经过许多天的深思熟虑之后,我已经决定加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我非常期待能够在这里开启职业生涯的新篇章!”

  而在得知加索尔将加盟马刺之后,马刺名宿“海军上将”大卫-罗宾逊也发布推特,对加索尔的加盟表示欢迎,他写道:“欢迎保罗-加索尔来到马刺的大家庭,体育界最好的球队。你会十分适合这里的!#加油马刺”

  波波维奇治下,有大卫-罗宾逊和蒂姆-邓肯的双塔组合,也有上赛季邓肯和阿尔德里奇的内线双塔,我们有理由期待下赛季加索尔在马刺的精彩表现!

  (华仔)

文章关键词:马刺加索尔罗宾逊波波维奇邓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