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斯汀前往英国公开赛时自信满满:没啥好练的

2016年07月05日13: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达斯汀赛前状态佳达斯汀赛前状态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世界第二达斯汀-约翰逊将先到爱尔兰准备英国公开赛。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胜利肯定让他倍感鼓舞

  阿克伦城的胜利与达斯汀-约翰逊在美国公开赛上的胜利相距不远。美国人明显很高兴自己能取得“背靠背”胜利。

  “这是我第一次连续赢得两场比赛,”达斯汀-约翰逊说。“我知道这不是连着的两场比赛,可却是我连续打的两场比赛。我的意思是说,这很棒。我相当激动,也期待着带着好的竞技状态前往英国。”

  达斯汀-约翰逊在被问到英国公开赛之前他有什么东西需要锤炼的时候,他的回答相当简洁:“没有。”

  美国公开赛冠军期待打林克斯高尔夫,可以肯定,他现在是巡回赛上最为火爆的选手。而排名也是这种指向他的联邦杯排名上升到了第一位,而世界排名上升到了第二位

  “我喜欢那里的高尔夫,”他说,“我非常享受。你必须要应用许多想象力。通常情况下都有风,因此你必须借助风力。

  “你也必须借助地表。我的意思是说,那与我们这里的打法完全不同。我不知道,自从我第一次过去打比赛以来,我一直很喜欢它。我感觉我在那里打得不错。

  “我会一早过去。我不确定是什么时候,可是我会一早过去打打高尔夫,在那里逗留几天。我星期天会去特隆。”

  达斯汀-约翰逊曾经在英国公开赛上取得不错的表现。2011年英国公开赛,他获得亚军。他原本有机会取胜,可惜最后一轮14号洞,五杆洞,他2号铁开球出界。去年在圣安德鲁斯,他获得了36洞领先,很遗憾,周末仅仅打出一双75杆。

  (小风)

文章关键词:英国公开赛达斯汀林克斯爱尔兰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