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开:杜兰特去勇士后可能发生的事

2016年07月05日11:0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杜兰特去勇士后的几个无责任大脑洞猜测昨晚,杜兰特宣布加盟勇士,一石激起千层浪。以下是几个脑洞比较大的无责任猜测,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杜兰特和勇士签约是1+1,第二年球员选项,无责任猜测一下,如果能夺冠,可能阿杜再签一个1+1留在勇士;如果不夺冠,可能会重回雷霆再次联手威少——此时邓肯退役、勇士拆了半个队,雷霆在西部的对手远不如之前难以对付。

  而雷霆管理层也吸取了当年詹姆斯离开骑士的教训,对于杜兰特的离开都是感谢他的贡献为主,感谢他场上场下深远的贡献。普雷斯蒂说阿杜是雷霆之父,甚至无法描 述他对于这支球队的建立和成功都意味着什么。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虽然雷霆不是杜兰特的家乡,但是是他在联盟中确立地位的地方,俄克拉荷马拿他当地方 英雄,阿杜出去上个大学毕业再回来支援雷霆也不是毫无可能。

  另外一个脑洞是,有消息说威少今年不会和雷霆续约 而雷霆会考虑别队提供的交易威少的报价。如果威少留在雷霆,可能会场均三双,如果雷霆战绩仍在前三,很大希望拿MVP。如果走,和三弟一起开创美好未来也不错。不过火箭不知道有没有当初换哈登的筹码来吸引雷霆……

  脑洞之三,一个球迷说,在祈祷杜兰特去勇士,这样如果詹姆斯击败了这支勇士,就真的可以超越乔丹了。目 前的一番变动,东部骑士暂时还是无敌手,所以骑士卫冕道路上最大的敌人就是勇士。而这支勇士账面上比去年还要强大。1-3逆转73胜的勇士拿到全票 FMVP让詹姆斯地位升格,如果再打败阿杜+库里+汤普森+格林+一哥的勇士,超越不超越乔丹不知道,但是历史地位肯定又得提升了。输了,也体体面面。

  不管怎样,杜兰特选择了一条离夺冠最近的路。而这是他的个人选择,虽然我不喜欢,但是我尊重和理解。现在的一切非议在胜利和荣誉面前都会烟消云散。未来如何谁也不知道,既然选择了就不要回头的走下去吧。

  (转载自头条号Nikki Zhang)

文章关键词:阿杜勇士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