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及!KD效应已显现 多位名将要求底薪加盟

2016年07月05日1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就是吸引力这就是吸引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据《篮圈世界》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报道,当凯文-杜兰特宣布加盟金州勇士队之后,已经有多位今夏的成名自由球员都已经纷纷联系勇士队,并希望能以底薪加盟。

  “鲍勃-梅耶斯(勇士队总经理)在填补阵容方面不会遇到困难。”阿莱克斯-肯尼迪在推特上写道。

  此外,勇士跟队记者马库斯-汤普森在推特上表示,勇士队下赛季的首发阵容预计将是: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和帕楚里亚。板凳席上,勇士队将拥有:伊戈达拉、利文斯顿、凯文-卢尼、达米安-琼斯和帕特里克-麦考。也就是说,勇士队的阵容里还差4-5个底薪球员。

  毫无疑问,得到杜兰特之后的勇士队不用担心进攻问题,他们急需解决和补强的是篮板和防守。

  从目前自由球员市场上所剩的球员来看,可供勇士队考虑的有:大卫-韦斯特(他能为勇士队提供内线进攻和更衣室领导力,而且他有机会追逐总冠军,但前提是必须接受底薪)、路易斯-斯科拉和克里斯-亨弗里斯等等。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勇士杜兰特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