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后卫J.R现身普利司通赛 挥达斯汀一号木(GIF)

2016年06月30日13: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J.R史密斯与达斯汀-约翰逊交谈J.R史密斯与达斯汀-约翰逊交谈

  北京时间6月30日,自从克利夫兰骑士战胜金州勇士夺得NBA总冠军之后,J.R史密斯就玩起了上衣失踪。无论是在冠军游行时,还是在练高尔夫时。

  要说NBA球员中练习高尔夫最勤奋的非J.R莫属,休赛期时他几乎每天都要打高尔夫。赢得总冠军后,虽然有悖于传统,J.R打高尔夫的画面是这样的:

  J.R的疯狂举动甚至引来了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注意,他邀请骑士队在他卸任前造访白宫,但同时调侃J.R要穿好衣服再来。

  NBA总决赛后的首场高尔夫大赛就是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了,这场比赛云集了高尔夫世界前三简森-戴伊、乔丹-斯皮思、达斯汀-约翰逊等一众高手。赛前,J.R史密斯也来到火石乡村俱乐部(Firestone CC)凑了凑热闹,还上演了一场冠军会面的戏码。这次,他穿了衣服:

NBA总冠军与大满贯冠军间的会面NBA总冠军与大满贯冠军间的会面

  J.R与新科美国公开赛冠军达斯汀-约翰逊在练习场交谈甚欢。当然,平时就喜爱高尔夫的J.R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他拿来了大满贯冠军达斯汀的一号木,在练习场挥了起来。

  不得不说,J.R的高尔夫球技十分了得,而且他还守规矩的穿上了一双高尔夫球鞋。当然,还有他的衣服。

  (李秋颖)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达斯汀NBA骑士队J.R史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