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里安赢PGA教练锦标赛 携20人进最后一场大满贯

2016年06月30日1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瑞奇-贝里安获得PGA锦标赛参赛资格小瑞奇-贝里安获得PGA锦标赛参赛资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小瑞奇-贝里安(Rich Berberian Jr.)星期三逆转赢得美国PGA教练锦标赛。他在最后一个洞推入30英尺小鸟推,取得一杆胜利。

  28岁小瑞奇-贝里安是新罕布什尔德利的PGA助理教练。他将率领20名选手一起进入下个月新泽西州巴特斯罗高尔夫俱乐部(Baltusrol Golf Club)举行的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

  小瑞奇-贝里安在旋石的阿图尤特高尔夫俱乐部(Atunyote Golf Club)打出69杆,低于标准干3杆,克服了12号洞,五杆洞吞下的三柏忌。他在13号洞,四杆洞,16号洞,三杆洞以及18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他的四轮成绩为277杆,低于标准杆11杆。

  美巡赛前球员奥马-阿瑞斯提(Omar Uresti),取得这场赛事第二轮和第三轮领先,有机会将比赛逼入延长赛,可是他错过了15英尺小鸟推。47岁奥马-阿瑞斯提来自得克萨斯州奥斯汀,打出73杆,与纽约牡蛎湾的马克-布朗(Mark Brown,71杆)并列位于第二位。马克-布朗在18号洞抓到小鸟。

小瑞奇-贝里安获得PGA锦标赛参赛资格

  小瑞奇-贝里安18号洞的第二杆打失误了,错过了果岭,他不得不在左边的浓密长草切球。他的小球顺着斜坡滑落下来,给自己留下一个上坡推杆,而他推入了。

  “我知道我没有搞丢,可是我知道我并没有处于司机位,” 小瑞奇-贝里安说,“我知道奥马与马克都上升到一个位置上,有可能把我赶走。那个推杆我三推的可能性大过我两推。这是为什么我飘飘然的原因,因为我没有想到小球能进洞。”

  小瑞奇-贝里安赢得了7.5万美元,成为1986年鲍勃-伦吉翁(Bob Lendzion)以来第二个赢得沃尔特-黑根杯的新英格兰PGA区会员。小瑞奇-贝里安是第二年轻的冠军,只比1968年冠军霍维尔-弗雷泽尔(Howell Fraser)大15天。

  凯伦-保罗齐(Karen Paolozzi)最后一轮打出70杆,获得并列第七名,四轮成绩为低于标准杆7杆。她打破了个人纪录:2014年并列第49名,提升了女子的最好名次。35岁凯伦-保罗齐选择比男子更短的码数,这意味着她没有资格参加美国PGA锦标赛。

  阿什莉-格里尔(Ashley Grier)是另外一个参赛的女性,她未能晋级。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PGA锦标赛教练大满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