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斯汀:我仍认为美国公开赛时对我的判罚不正确

2016年06月30日1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达斯汀在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谈论美国公开赛罚杆事件达斯汀在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谈论美国公开赛罚杆事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达斯汀-约翰逊的美国公开赛意外事件导致每一位高尔夫球迷都翻阅了他们的高尔夫球规则手册,而在美国公开赛的判罚发生的两周后,达斯汀-约翰逊仍坚持认为他在美国公开赛时接受的判罚是不正确的。

  相关阅读:真性情!斯皮思仍为达斯汀抱不平:若我定会发脾气

  按照规则18-2,因为USGA的官员们认定最后一轮时达斯汀-约翰逊在5号洞的果岭引起了球的移动,所以罚了他一杆。周三在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上,达斯汀谈到美国公开赛时的判罚时仍宣称自己是清白的,但是因为无论规则委员会的判罚如何,他都赢得了比赛的冠军,所以立场也有所软化。

  “我和他们争论,因为我始终认为我没做什么让球移动。”达斯汀-约翰逊说。“不过那时我已经准备好签记分卡,然后拿奖杯了,所以只是说,‘给我处罚吧,来吧。’”

达斯汀坚持USGA的判罚不正确达斯汀坚持USGA的判罚不正确

  处罚只是争议的一部分,当他们在12号洞果岭与达斯汀-约翰逊商议时,只是通知他可能会有处罚发生,而且直到比赛结束才做出决定。随后的不确定性导致美巡赛的球员们连续几天在社交媒体热议。

  谢天谢地,对于达斯汀-约翰逊和USGA来说,处罚只是比赛的一个脚注,而不是冠军归属的决定性因素。美国公开赛亚军肖恩-劳瑞相信,如果处罚影响到比赛结果,达斯汀-约翰逊绝对不会轻易接受的,这个理论看起来达斯汀-约翰逊是支持的。

  “如果处罚关系着我是否能赢,或者有可能并列进入延长赛,那也许会牵涉更多的讨论 。”他说。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国公开赛达斯汀罚杆US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