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克3杆之差并列第二 奥克芒再次抱憾而归

2016年06月20日08: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瑞克福瑞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奥克芒(Oakmont Country Club)距吉姆-福瑞克(Jim Furyk)成长的宾夕法尼亚州西部不远,虽然他在奥克芒又有了一次冲击冠军的机会,但结果依然是抱憾而归。

  福瑞克决赛轮的成绩是66杆,低于标准杆4杆,成绩还不错,但却不足以争冠。当签完比分卡后,他排在并列第2位。

  “今天我真的是用心在打球。”福瑞克说。

  在周日的17号洞抓鸟后,福瑞克的总成绩上升到低于标准杆2杆,与领先者的差距在3杆之内。他本来希望18号洞的小鸟球能让他到达会所时的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3杆,也能给其他球员制造一些压力,但他发球失误,最终导致柏忌收尾。

  “有些遗憾,我本来希望自己在18号洞的球能上球道。”福瑞克说。“如果是小鸟球收尾会更让人兴奋。”

  46岁的福瑞克曾于2003年在奥林匹亚菲尔兹(Olympia Fields)夺得过美国公开赛的冠军,但周日的成绩又让他想起了2007年在奥克芒的惨败。

  2007年的美国公开赛,福瑞克的成绩是并列第2名,离开时他知道如果自己能有更好的收尾,也许就会带走冠军奖杯。

  九年前在奥克芒,福瑞克在短的4杆17号洞发球失误,球停在一个长满草的斜坡上。他没能把球打出长草区,随后的切球也没有上果岭,并因此吞了柏忌,以一杆之差输给安吉-卡布雷拉(Angel Cabrera)。

福瑞福瑞克向观众致意

  福瑞克很高兴周日自己得到许多的支持,他说:“因为我的出生地西彻斯特(West Chester),本周我得到很多的支持。我听到了兰卡斯特(Lancaster),我长大的地方 。也听到了曼海姆镇(Manheim Township),那是我读高中的地方。我听到来自宾夕法尼亚州西部的各个地方的名字。我听到每一个小镇和市镇的名字。我的父亲是尤宁敦Uniontown)的职业球员。而我的妈妈和爸爸在纳特罗纳海茨(Natrona Heights)和洛尔伯勒尔(Lower Burrell)长大,我听到了那儿的名字。也听到他们高中的名字被喊出来。我有很多地方的支持。感觉非常愉快。”

  (Colleen)

文章关键词:福瑞克美国公开赛奥克芒达斯汀卡布雷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